2010年9月29日

,

原来是美男篇

话说...因为生水痘的关系所以在家休养了两天...在这两天里...我并没有读书...而是在"煲戏"...最近我妹妹介绍了一部戏剧给我名为"原来是美男啊"...因为看我太无聊...自从黑执事II结束以后...我就只是在看"淘气之吻""无法逃离的背叛"这两套戏...唉~!!所以因为这个关系...我妹够义气了...介绍了我这部戏...先前我以为不好看...因为没看头没看尾...就只看中间...怎知看着看着...我发现"原来是美男啊"这部戏里...有帅哥咧...不懂啦~!!我觉得而已...而且故事也很精彩...

故事大纲:
實習修女Gemma/高美女(朴信惠飾)因被經紀人馬室長(金仁權飾)說服代替手術中的雙胞胎哥哥高美男(朴信惠飾)闖入韓國人氣偶像團體A.N.JELL成為其中一員,女扮男裝的她在團隊裡發生一連串的趣事。在一個不小心下,被隊長黃泰慶(張根碩飾)和隊員姜信宇(鄭容和飾)發現其真實身份。兩人奮力維護,並在不知不覺中產生情愫......
另一邊廂,國民精靈柳惠妮(金宥真飾)威脅黃泰慶與他假裝交往,否則馬上公開高美女的身份,黃泰慶只好就範......

哇~!!无可否认的是...真正的美男很型的说...哈哈~虽然也是同一个人...但感觉完全不同...真的很型...有点爱上美男的说~哈哈~开玩笑的啦...不过他们的服装还真潮流啊~!!哈哈~两个字..""有型""!!戏里的歌也超好听的...就比如有依然,如何是好,默默无言等等...都好好听...我比较喜欢依然这首歌还要是A.N.JELL(戏里他们的团名)主唱的...哇~~!!因为我可以听到假美男的声音...哇~!!超棒的...


姜信宇,JEREMY,和高美男....(帅呆了^^)

信宇和真正美男...(哇!!!真正的美男真的很痞哦...*^^*)

代哥进入A.N.JELL的高美女...也很型啊~~!!!爱死你了...><

你们都帅呆了...啊~~!!!!(疯狂)
这套戏全集16...现在我呢就没什么时间追..因为考试嘛...唉~要读书...啃书..等等...为了我的将来现在就只好忍忍了...美男们...等我啊~~!!!!(被揍)

以上东西是在某网找...并没有抄袭的意思...
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