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电脑主题

今天我又来了...哈哈~我的电脑主题换了(众人:换来换去还不是一样~彻!!)~不是啦~!!这次是全部换的...连menu bar哪里也换了~!!怎样说我也是要谢谢教我的弄的人~!!因为是他教我的~!!谢谢你了~~!!^^现在就分享几张给你们看看...毕竟因为太多了~抱歉啊~!!:P


以上是茜色坂道的电脑主题**^^**


这个不用说也懂~!!吸血鬼骑士的主题^^


这个也家喻户晓^^因为是家庭教师><


这个事我的最爱~!!少年阴阳师~^^


我家"辣椒"的最爱~!!S.A特优生~!!


这个你们就可能有所不知...他就是星之梦少女~!!^^

每个主题都有他自己独特的鼠标和颜色而且在按键也会因主题而异~!!真是太美了~~!!不过在我安装的时候就遇上问题了~!!因为要调整东西~!!不过以我聪明的资质~~一下就搞定了~~!!哈哈~(众人:没有人帮你看下~!!讲到好像是这样~!!)哎呀~!!一样的啦~!!也是要我自己弄嘛!!今天我有完成任务了~~!!!yeah!!我的电脑美美咯!!!哈哈~等我家的辣椒回来一定会惊讶不已~!!哈哈哈!^^

以上图片纯粹自弄...没有抄被人的意思...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以上论言纯粹自想...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Shar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