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开学记


开学了的说...唉~星期四又说考试了...考华语...呜呜呜~!!很伤心的说...不过唯一开心的是华语是我的强项...哈哈~所以不用怕~~^^v嘢~!!(众人:华语厉害有什么用~!!化学你拿几分?你自己说...)==哎呀~!!旧事别提嘛...哈哈~不过又说开学了...还有60几天就spm了~唉...(众人:那你还不读书...在这里玩电脑...哼~!!)...哎呀~!!可以说是情不自禁~哈哈~(众人:鄙视的眼光...)啊~!!不过还是很不习惯啊...惨不惨~!!天天在上课时睡觉...唉~!!幸好今天老师没看见~哈哈..不过也不能怪我啊~!!是那个老师教课太闷了...(众人:自己犯错还要赖别人说别人不好...真是没得救了...)><什么嘛...

今天我和朋友们谈了一些小学时的"经典"记忆...毕竟大家都不同小学所以便讨论看有什么趣事之类的...哈哈~真是笑死我了...没想到他们竟然有过心里不平衡的时期...哈哈...(那是真的笑到我肚子痛)...现在想到我都还在笑的说...你懂他们是怎样不平衡吗?故事是这样的...我们从Evelyn开始...他说他的学校有一本叫习写簿的练习他不懂事糊涂还是什么以为自己留在学校...害怕的哭了...还叫妈妈去早上班那里帮他找...结果还是没有...最后才发现原来是他的朋友拿了没给回他...他还去他朋友的书包才找的回呢...结果从此以后他就心里不平衡了...哈哈~他竟然去丢人家的胶擦去垃圾桶并且偷拿人家的书丢到自己家的store room...他还说这叫报仇...哈哈~不过说笑而已啦...
接着,芥恩也说他也有过类似经验...因为不小心拿到朋友的书(而且还是第二天要交的功课)...结果那个同学可就惨了...第二天被老师打...吓的芥恩将那书丢进垃圾桶...哈哈...因为怕被发现...过后到了美莹...哇~!!!没想到...美莹更厉害...竟然因为人家掉乱他的听写次序走去撕烂人家的听写簿...哈哈...真是一个比一个厉害的说...

话说我还真是无言...
所以呢...哈哈..其实上课也是很开心的...希望他们看了这篇东西不要骂我...哈哈哈...他们不会记仇吧?让我们一起开心吧...因为我们距离毕业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渡过快乐的时光吧...^^

以上论言,纯粹感想...^^
如有得罪,请多多原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