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电脑美化





近太无聊了~!!所以又换主题了~!!全都由黑执事换成吸血鬼骑士了~><我的爱爱~(众人:什么你的爱爱~!!好心你啦~!!)><做么你不爽啊~来啦~来打架~~!!(众人:兄弟们托他出去打~!!!)啊~!!!(被揍)呜呜呜~!!你们欺负我...不要理你们了~><....(迅速变脸)因为放假的关系所以我就太得空+太得空...所以去做无聊的事...哈哈~(众人:知道无聊就不要说~!!)哼~!跟你们讲话啊?不要脸~!!

所以就用了很多美美的吸血鬼骑士的图将我的老公与爱人(电脑和电话)弄美美~!!(众人:你觉得美而已~!!没有人觉得美咯!!不要自恋啦...)你爽我爽~!!闭嘴啦你~!!(对众人瞟眼)...上次是黑执事!!这次是吸血鬼骑士...下次要弄什么好呢~?erm...要苦思一下了~呵呵...(众人:串到你啊~!!在炫耀啊~!!姐妹们给我打~!)你们好了喔~刚才兄弟现在姐妹...哼~!!(众人:谁叫你这样的欠扁~同伴们上~!!!!!)啊~!!!(惨叫)(又被揍了)@_@...哼~!以后无视你们!!来继续我们的话题...而且加上我家的"辣椒"(妹妹)外出了...呵呵~太开心了..可以独霸几天的电脑..嘻嘻嘻~~(奸笑)...所以我可以开始干坏事了~~哈哈~所以大家敬请期待罗...^^

以上图片纯粹自弄...没有抄被人的意思...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以上论言纯粹自想...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Share:

2 条评论:

  1. 好厉害哦,可以把部落格装饰成这样!!

    回复删除
  2. 可以的话,也来我的部落格哦!! www.crystaltan123.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