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最初的动漫之心

话说我也不知何时开始有了看漫画的习惯
应该是被妹妹影响吧??
还是我影响妹妹啊??
哎呀...不懂啊~~!!!
我记得我最爱的一部动画就是
"少年阴阳师"...
也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
可能是因为他的人物唯美吧...
尤其是十二神将...
简直美到无法形容...
我最爱的是年轻时"晴明"和"昌浩"...
哇~~!!!真的很美...
不过故事当然也不能忽略...

故事情节:
话说阴阳师,是一种日本古代以除妖降魔来为生的职业,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莫过于大名鼎鼎的“安倍晴明”、“役小角”等人,而与之相关的影视动画等优秀作品 也层出不穷。由日本小说家结城光流先生创作的《少年阴阳师》动画,讲述的是安倍晴明的孙子(年方13岁的安倍昌浩,虽然素质极高但做为阴阳师还缺乏锻炼) 与一位魔物“もっくん”(小怪)也称红莲,一起修炼,最终成为一代优秀阴阳师的故事……
  十三岁的半吊子半人类阴阳师,到13岁才行元服之礼。在晴明的子嗣中,是最浓厚继承了晴明之力和天狐之血的,作为晴明的唯一的继承者,其实力得到了众 神与妖的认可,但其本人欲茫然不知。个性好强,讨厌的话语是“你就是那个安倍晴明最小的孙子?!” 为了让臭爷爷刮目相看,昌浩及其同伴阿怪一同展开了修行。就在某日,在大内发生了火灾等重大事件,与此同时,在大臣之府的东二条桥殿也遭到异形之物的侵 袭。迄今为止从未察觉到的妖气,不断释放出危险气息逼近的正式来自遥远的西方大陆的妖怪,他们为了给负伤的主人——穷奇治疗,瞄上了拥有清净高超灵力的左 大臣之女——彰子。
  打败了穷奇,救下了Z彰子的昌浩,在忍受着将昌浩视为对手的先辈阴阳生——藤原敏次所带来的不快的同时,继续进行工作。不久,大内颇为照顾昌浩的藤原 行成突然遭到恶灵袭击,身染重病,生命垂危。此后,京都内发生了一连串怨灵作乱事件。彷徨四窜的怨灵,突然兴起的百鬼夜行。这一切事件的发生,都是由不断 袭击晴明的女术师所操纵。用自己的生命换回红莲的苏生的昌浩,靠了其去世的祖母——若菜的祈愿。奇迹般地得以重返人世。但是,作为复活的代价,他那能看到 灵和妖的“见鬼”之力就此丧失。在失去阴阳市赖以生存的灵力的昌浩前,新的敌人出现了。在中宫的彰子身边,有莫名其妙的黑影悄悄接近。此时,晴明临终之刻 也开始逼近。。。。。。

因为这部动漫的关系我爱上了动漫
也迷上了也迷上了动漫~
接下来我会为你们送上少年阴阳师的每一个故事情节~^^
*以上论言纯粹个人感言...有怪莫怪...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