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牵着你的手(原来是美男啊:依然华语版)

演唱:FTIsland李弘基 作词:郭采洁

一个人的日子太久 都忘了相处的节奏
不是故意要冷漠 是不敢相
信你也喜欢我 其实我都在你身后 看著你为了我难过
不愿再错过 我只想给你更多更多

想这样牵著你的手 手心传送我的温柔
覆盖你所有的寂寞 每一天都有我陪你渡过
就这样牵著你的手 感受你给
的小幽默
每一个盛夏和寒冬 我陪你一起开心
到永久
抱歉一直让你难过 期待后又给了失落

是我太退缩 想给承诺却开不了口

想这样牵著你的手 手心传送我的温柔

覆盖你所有的寂寞 每一天都有我陪你渡过
就这样牵著你的手 感受你给的小幽默
每一个盛夏和寒冬 我陪你一起开心到永久 (널 사랑해/naor sa lang hai/我爱你)
谢谢你没走开 一直都还在
现在一起到未来 陪著你...陪著我

决定了 就只牵你的手

想这样牵著你的手 手心传送我的温柔

有我的陪伴不寂寞 我不想错过你的每分钟

就这样牵著你的手 我最想牵的你的手

每一个微笑和失落 我都会陪著你一起渡过
(널 사랑해/naor sa lang hai/我爱你)


太爱这首歌了...没想到李弘基会唱华语版的咧...爱死这首歌了...所以找了这首华语版的...下次再放韩语版的^^...

以上歌词在某网收搜...如有不对请多多原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