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我就是我~


或许在你们眼里我幼稚无知
而且天天在耍白痴...

我也知道自己很无聊...

可是人生如果一尘不变不就很闷吗?

人嘛...就是要活得精彩...
之后就是找到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

无聊白痴我已经习惯了...

我希望的是每天围绕在我身边的笑声

我喜欢的是不受约束的自由...
我认真的对待每一位我所认识的朋友...
我爱上的是每一个人的笑容...

全部伤心的,气愤的,不甘心的,心烦的...

在一瞬间可以忘却吗?

不可以吧...

可是笑声可以除去忧虑
笑容可以化解人心...
至少可以让你有瞬间的时间去歇歇,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嘛...><
所以尝试笑一笑...
笑可以更美好...

笑可以更精彩...

而且笑还可以长保年轻...
哈哈~我常和朋友这样说...
结果他们就说"你不要废啦"~!!
哈哈~这就是我...
常笑的我,

欢笑的我,

无忧无虑的我...

自由自在的我~


以上论言纯粹个人感想,别想太多...><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