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冰梦日记之我的今天


这个礼拜...嘻嘻~!!我的生活充满欢笑与乐趣...(众人:白痴到你啊~!!每天讲回同样的话你不闷的吗?)==关你什么事啊??我就是喜欢强调你"吹"乜~哼...我们继续...因为这个礼拜没有读书...哈哈~可以迟睡迟起...多好啊~!!哈哈~(众人:这样也好写越来越发觉你有点低能...)><我X你..不要吵啦...好啦~!!我回归真题就是了...(弄鬼脸给众人)...这个星期因为妹妹外出2天所以很开心的..我独霸了电脑2天...所以就托了某个"朋友"的福...把电脑弄得美美的...不过这个朋友很怪...总是口不对心...有时真的搞不懂他到底是怎样的...不过还是要谢谢他..虽然说了很多次...呵呵...他本人也说不喜欢被人谢谢..但还是很感激的说...(众人:摆明就是被羡慕了所以现在很爽吧...)没有啦~!!只是被几个亲戚朋友问而已那算多啊~!!哈哈...算了不要说他费事等下他看到就不好啦...哈哈~!!然后呢...erm...对了...原本预计这一个礼拜就会好的L-LESEN竟然还没好...唉~!!(失望ing)...

然后呢...平常日子就是这样过...除了玩电脑...还是玩电脑...唉~说起来还真有点惭愧...没帮妈妈做家务整天就只知道玩电脑...唉~(众人:知道还不会改...这是有辱你读了这样多年的书...你老师应该也很伤心看见你这样...(拿着手帕))==你们不要在这里假惺惺啦~你们分分钟比我还厉害...><唉~虽然说很想帮忙...但当视线要离开电脑时...就受不了...就离不开..有如吸毒一样...啊~~!!!!(大喊)惨了惨了~!!我有毒瘾了...怎么办啊~!!(众人:好心你啦~!!不要是又喊不是又喊~!!自己的声音又不是好听到那里...彻~!)==无视你们就好~!!嗯嗯~!!我要尽量戒掉才行...(众人:当废话就好~!!他是不可能做得~!!)(将月饼直接飞过去)...抱歉啊!!最近要中秋节了...很多月饼...不要浪费嘛...拿来丢人就好了~(众人:....)

然后呢...对了..今天我的表妹和表姐来我家找我玩...超开心的...我开心是因为我表妹来找我了...他很就没来的说..很想她啊~(众人:想你的表妹那你的表姐呢?)蛤...那个啊~!哈哈~(怒)想到他就"""开心"""咯...竟然要无视我的存在还要说我傻??哼~!!!超~~~~~~~~不想他的...(众人:像你这样的神经病谁会看重你啊~)什么神经病啊~!!我只是想要娱乐大家而已...如果一成不变的话人生会很闷的...所以有时没脑的我说话得罪你...就不要怪我啦~!!因为我真的当开玩笑这样说...没别的意思~(众人:就知道你会这样说...)哈哈~没关系...他有英文不会..哈哈哈哈~自己搞定~!!(众人:小气到你啊~!!)嘻嘻嘻~~!!!erm...话说我表妹很久没来了...这次来看见他肥了..有"料"了~哈哈~真的很开心...我想他应该不会忘记吧...我那鄙视的眼神...我那白痴的对白...还有妩媚的摸摸大法...(众人:摸摸大法?什么来的?)哈哈..这是我与在场人之间的谜语...哈哈~原来真的不怕啊~唉~好在我也"唔拾输"(用广东)...嘻嘻...最废就是那个玩SDO的时候...哎呀!我看不到是几多级的歌...哎呀!还剩几多分钟啊...来眼睛痒了是吗?~哈哈~这些对白我真的觉得很好笑...当然还要加动作啦...(动作你们就自己想啦~!!凭空想象...)

嗯!接下来就是节目时间...哈哈~不用说又看我部落的人都知道韩版恶作剧之吻的喜剧了..所以我也不用多说...(想要了解详情请去观看一下)哇~!!接下来就是黑执事时间了...这一集的黑执事...啊~~!!!!气死我了...汉娜~!!我要宰了你~!!!(众人:抓着他,不要给他乱来...)果然给我的预言说中了...啊~!!!汉娜果然不简单...原来他也是恶魔...说就说因为卢卡对哥哥的爱而感动..其实摆明就是要谢尔的灵魂而已...我没有无赖他...我有证据的...在戏里他有一句对话是这样说的..."主人不哥哥...请和我再次定下契约~然后在我体内和卢卡重逢那是我和卢卡所期望的..."汉娜这个混蛋...前面就说的很好听...主要的重点应该是"在我体内吧"...(众人:没人说你无赖他啊~!!)啊~!!!气死我了~~!!!不过话说现在谢尔体内有三个契约了..恶魔们会怎样呢?下一集会怎样呢~他们会不会平分谢尔的灵魂呢?哈哈~还真是要继续期待啊~不过下一集就是最后一集了...呜呜...很伤心的说...

好了~!!以上算是着整个礼拜的今天...虽然知道自己写的不是很好所以请大家多多见谅了与包含~^^下次我会加油的...希望你们会喜欢~...( ⊙ o ⊙ )!(鞠躬)...想知道下个礼拜我的精彩点滴...那就记得留意了~O(∩_∩)O谢谢...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