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冰梦日记之星晴之梦

哎呀~!!很命苦啊~!!唉~生水痘了~又不能去考试~又整身不舒服..怎么办啊~!!整身很痛啊~!!唉~(众人:活该...谁叫你平时不运动..结果现在就来唉声叹气...)==我生病了就不要在说我啦...呜呜呜~!!哎呀~真的很痛啊~!!原本明天还想去学校...但又想到我朋友全都还没生水痘...又不忍心"惹"到他们~!!有什么办法?我心肠太好了...(众人:呸~!!)你们呸什么啊~!!不是吗?不过我有拜托我朋友们问老师可以补考吗?如果不可以我星期二照常上课...就算会传染我也要去..朋友们对不起了~(跪地)

今天我第一天去学了驾车...哈哈~我以为教车的会是老老的uncle...会骂人...又会骂粗口...怎知原来是个年轻的哥哥...赚到了~!!赚到了~!!(兴奋)...哈哈~(众人:赚到个屁啊~~!!你兴奋些什么啊?)><什么啦~!!是嘛...这个哥哥我一上车就问他...你
不会骂人的hor?结果他说:"做么要骂你咧?"我就说因为我笨嘛...他问我我有驾过车吗?我说没有...其实...实情大家也懂了吧...我说骗话了...呜呜呜~因为怕他不教嘛...所以就说没有罗~唉~抱歉了哥哥~!!(众人:说了骗话还在那里狡辩...你没得救了...唉)

不过他很好啦...(暂时性...因为日久见人心嘛...)他说我是他
唯一觉得想称赞的学生...因为没加过车竟然可以表现得如此出众...哈哈~当然..我是谁~!!(众人:夸她两句就飘飘然了...)==不是啦~!!因为我问他在他手上教过的学生有几多%是一次就pass的..结果他说80%...哈哈~那我就自言自语说我也有可能是其中之一吧...哈哈~结果被他听到了...他就说我刚刚在on the road表现的很不错...就这样被称赞了...虽然我又跟他说不要称赞我..因为我会突然很自恋很爽的...怎知他却说就然你爽啊~!!我只好在哪里苦笑~(众人:你在炫耀啊~!!)

唉~!!这个星期没看到戏...很伤心..我的"淘气之吻"...我的"无法逃离的背叛"还有...还有...唉~!!很伤心~!!所以今天没戏可以分享...唉~!!因为很累又加上整身痛...所以没什么心情看戏~唉~所以我就此言尽了~谢谢各位的观看~~^^


以上论言纯粹感言...><
如有得罪请多多原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