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这个星期SPM VS D-GrAy MaN-驱魔少年

啊~~!!!!上个星期没写到部落啊~(众:你大喊什么啊...)呵呵呵~因为在追着"D-GrAy MaN"啊~!!(众:废话,,,标题都写了...)不过实在是太好看了~!!!!我爱死AlLeN WalKEr了~!!!可是为什么"没有第二季"啊~我还追的不甘心啊...这样好的一部戏为什么不出呢~!!!T^T众人你告诉我~!!!!为什么啊~!!!(众:我哪里懂啊~)我要看啊~!!!!结果103集就在星期五刚刚追完了~!!!真是太好看了~!!!在戏里可以看见主角的成长, 主角的故事, 主角的忧虑...这种动漫是最棒的~!!!!!我要还要看啊~出第二季吧...真的是太想看下去了~(虽然漫画有,但是看动漫是最棒的...)(众:胡说..)毕竟听说在漫画AllEn被黑之教团当做NOaH这样来追杀~所以变得不想看了~感觉上好残忍啊~!!!!一定是那些大元帅下的命令~那些大元帅只是注重自己的名誉和声望,完全不顾别人的死活~!!!我接受不到啊~!!!!大元帅们全是死白痴~!!!T^TALLen好可怜啊~!!!

这个星期也去拿了我的SPm成绩...感觉上我还蛮开心的~因为我预计会不及格的竟然及格了~T^T真的是预想不到啊~!!!原来我还可以及格啊~!!!虽然A很少~(全部朋友都比我多)算呗~谁叫他们有努力呢~!!哈哈~我考试的时候才去温习功课...才用了2个小时~哈哈~能有这样的成绩我很开心了~毕竟我要求不高~能全科及格我都很满足了~现在何况还有A...哈哈~完完全全足够了...现在还没想到要继续念书还是做工...不过书我是一定会念的~因为要提高自己嘛...哈哈哈~顺便也可以往我喜欢的动漫界发展~所以要敬请期待咯~虽然我也很想开间"动漫咖啡厅"自己打理~不过嘛...这一个愿望对现在的我来说还不行~所以我要在努力一点~之后我一定可以的~哇哈哈哈~

=============报告完毕================谢谢观看~!!^^
Share:

5 条评论:

  1. 哇!!!!!
    我超爱这篇!!!!!!!
    你所讲的我都认同!!!
    阿连超帅的~而且内容情节也是我的菜!
    只能说它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神作!!!!!!!

    回复删除
  2. 祝你心想事成~
    真的开一间动漫咖啡厅~☆〜(ゝ。∂)

    回复删除
  3. 北玄星:嗯嗯~神作~我太爱看了~!!!!而且因为看完驱魔的戏太空虚了~开始追驱魔漫画集~~哇~!!!真是太棒的~!!!!

    回复删除
  4. 小雨:谢谢你哦~!!!我只是梦想而已~!!哈哈~毕竟梦想与现实差很多的~^^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啊~^^

    回复删除
  5. +u+u啦啦^6

    初次拜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