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电脑美化2

今天我又来分享图片让你们羡慕了...(众人:你欠扁啊~!!那么多人跟你讨教方法你都没教人~!!衰到你啊~!!真是欠扁啊~!!)(被揍)~!!不是啦~!!不是我不教...而是有东西要破解那个东西我不会解释...如果那个东西不破解..整个主题就会有缺陷...各位抱歉啦~!!不是我不教...也没有自私的意思...能帮到你们的话我一定会帮...不过要我解释的话就会有点问题...因为..我不会解释...各位抱歉了...那个教我弄的人也没跟我多说就发了个新手指南给我叫我自己搞定...唉~!!MINASAN GOMIENASAI(各位抱歉了)~所以为了赎罪我就献上另外的10个主题让大家欣赏欣赏~!!看完后就不可以生气了哦~!!:p


吸血鬼骑士(玖兰优姬) 黑执事(赛巴斯与谢尔)


这是旋风管家^^ 命运守护夜(saber)


这个是KANON~可爱吧~~^^ 这个是CLANNAD少女(有谁看过吗?)


这是Anosorani...小生本人就没看过此动画^^ 这是11EYES很美吧~!!^^
不知那位大大有看过呢?

很快的明天我家的妹妹就回来了~唉~!!我接触电脑的时间就会减半~!!啊!!(众人:你喊什么啊?你妹妹没动电脑几天你给他玩下会死啊~~!!!)是是是~!!所以如果有留言我没回的话请各位大大不要生气哦~!!如果喜欢我部落的人记得关注我哦~!!无限的欢迎~~^^在此谢谢各位观看的人~!!(鞠躬)

以上图片纯粹自弄...没有抄被人的意思...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以上论言纯粹自想...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