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新手机,新装...

话说~因为换了新手机~当然也要让我的手机有美美的衣服穿啊~!!!所以我就去了<魔秀>弄了几个AinO的手机主题~!!虽然不是很美~但是至少能满足我~一拿起手机就能看见"动漫人物"的欲望~哇哈哈~!!虽然知道这样的想法有点不正常~哈哈~不过这是自己得喜好~!!!^^

所以呢~!!因为最近都在沉迷于<驱魔少年>所以第一个就弄了驱魔的主题~!!!因为毕竟是第一个~所以可能又点瑕疵~嘛...我可不管了..反正我用的说~我喜欢就好~!!(被揍)第二个就是<家庭教师纲吉>的主题啦~说真的我蛮喜欢纲吉这个主题的~就感觉上很"萌"~!!!哇哈哈~(众:你变态啊><)不是啦~就生平第一次感觉到~原来我的电话可以很美...^^第三不用我说啦...就是<薄樱鬼-斋藤一>...唉~薄樱的这个主题真的是还蛮头痛的...毕竟我收集到的薄樱素材不多~所以在制作的时候可以说是一边收集一边弄~弄了整个晚上这个主题才出来~!!T^T所以晚上累了~""不美的地方也请多多原谅~""

可能你们会想~为什么我要自己弄啊~去下载就好啦~别人的也很美呢..(众:可能根本没人这样想...)(无视众人继续说).嗯嗯~别人的是很美没错~可是我还是坚持原创~!!^^如果每个人都去下载~那么不是没人制作了~^^所以嘛~谢谢你的观赏咯!!!

========以下版权所有,不的抄袭(被揍)(众:谁要抄你的烂东西啊~!!)==========

薄樱鬼-斋藤一







家庭教师-泽田.纲吉









驱魔少年-ALLEN.WALKER





Share:

7 条评论:

  1. 哇~好美哦~我也想要有这些主题咧~
    羡慕~^.^

    回复删除
  2. 美好の回忆:嗯嗯~谢谢你哦...不过话说~你的部落也很美丽呢~^^谢谢你的到来哦~!!我去关注你了~^^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是吗?谢谢你哦~
    你的部落格也很美丽哦~^^

    回复删除
  5. 美好の回忆和LUNNy诗...是同一个人???

    回复删除
  6. 嗯嗯~我换了名字~^^

    回复删除
  7. 不好意思哦~我又换了名字~
    我是之前的美好の回忆和Lunny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