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新的开始

在这期间我在部落这里认识了一位叫"梦梦"的女生...他和我一样喜欢漫画...总算找到朋友了...呵呵(你现在没有朋友咩?讲到好像是这样...)==我的意思是在这里..在这里..ok?...他的部落很美...太爱他的部落了...嗯嗯~百说不厌...呵呵..希望他不会说"有没有新一点的台词啊?"呵呵...真是很高兴认识他...梦梦加油哦~!!

唉~!!因为黑执事II的关系我今天的心情显得特别哀伤...所以打算更新一下电脑...将电脑主题重新下载新的...(众人:你变态啊?心情不好就那更新电脑主题...)唉~因为打算将旧的事物全都扫空...然后重新出发嘛...哈哈~重新寻找新的漫画乐趣...这样我的漫画之年才可以长久啊~~!!(众人:歪理...)哈哈~上次在专属聊天室哪里..我已为大家提供了电脑主题的网址...有浏览我部落的人应该都收到我的"心意"了吧...那希望你们的电脑跟我的电脑一样都是美美的...嗯嗯~!!那在此我就是我刚刚下载的电脑主题...随便放上几张让大家欣赏欣赏...如果喜欢也可以去下载哦~~^^



命运守护夜...与...东方萃梦想(是刚刚更新的说...)


黑执事谢尔...与...天神乱漫(怀念黑执事所以下载来收藏,天神这部还没看过不过因美所以...)


初音未来...与...灼眼的夏娜(全新一版)


GUMDUM SEED...与...ONE PIECE(海贼王的鼠标很可爱的说...)

以上图片纯粹自己心血来潮所拍...有所冒犯请多多原谅...^^
以上论言也纯粹感想...有所得罪请多多包涵...*^^*
Share:

2 条评论:

  1. 谁再说我坏话阿~
    我所谓的“有没有新的台词”是指你可不可以换另外一个台词
    来讲,hehe,要创新一点嘛~

    呵呵!不过我也做了主角呢~=]

    回复删除
  2. 呵呵~那要怎样才叫创新啊???哈哈~教教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