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冰梦日记之开学的心情

唉~!!又说星期日了...很伤心啊~~!!因为明天要开学了...(众人:开学都要伤心的吗?真是白痴...)==我懂你们很久没发言了...吃粪啦你们~!!唉~又没的好像放假那样天天"煲"电脑了...(众人:在假期这段期间你也玩了不少吧...也是时候该收手了...)除了电脑以外...睡眠时间也是一个问题...放假期间迟睡迟起...晚上1点多2点睡...下午1112点起...唉~开学了..要8点多9点上床...早上6点多起了...呜呜呜(众人:活该...谁叫你不听老人言...现在后悔也太迟了...)..唉~开学就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惨"""~~!!!唉~~救命啊~~!!!一开学没有一个礼拜又要考试...怎么办怎么办~~??(众人:没读书的下场就是这样...小朋友们请不要学...)(朝众人丢鞋子)==不要吵啦~!!

话说...我听我朋友说...那个驾车中心的人已经call他们了...问他们要不要学驾车..唉~~!!我呢~!!??为什么还没打来啊~!!难道忽略我了??还是他们弄不见我的资料所以忘了通知我~??啊~~~!!!(众人:抱歉~!!他神经有问题请无视以上论言~!!)==我还没说完的...这是先前我所想的...之后我去check"未接电话"的时候...发现有一个"未知来电"...哈哈~原来他们有打给我(兴奋)...可是...我没接(失望)唉~怎么好呢??今天我打回给他们,他却不接...唉~~怎样好啊~(众人:还不是因为你玩电脑玩到没有接电话..还好意思说...)不是啦~~是我妹玩我电话玩到没电了...所以就...唉~~(叹气)

算了~别说这些~对了..今天很开心的说...哈哈哈~因为我终于得到妈妈的认同...可以驾车了...哈哈哈~真开心...今天驾车出去吃点心...哇~!!很开心...我妈妈先前说不要的...又说什么"上得山多终遇虎"...哈哈~结果回来后还叫我载他出去买"肉骨茶"呢~!!哈哈~我觉得庆幸的是...我的妈妈不像我阿姨那样...我感到开心的是...我妈说"我不愧是我爸的女儿"...我感到光荣的是...我还是我,一个永远没有事可以难倒的我...(众人:讲到好像是这样~!!那刚刚说考试的时候又不见你这样说~!!)那个不同...那个不同...哈哈~(众人:你说没事可以难倒你...那考试也是一样的~!!)哈哈~那个是用脑想的...是比较难的...哈哈(众人:驾车就不用脑...简直是歪理...)==不跟你们说..哼~!!嗯~!所以呢~!我觉得有时父母给的信心也是很重要的...我妈买了双"包鞋"给我当礼物...(感动)因为驾车如果穿拖鞋很不方便...不过当然款式是我自己挑的...(你们都懂得啦~!妈妈的眼光不怎么好的~哈哈)所以父母应该尝试不要否定你们的子女...在做得好的时候给一个GOOD的手势他就够了...(就像我妈妈)当然,我也不否定"上得山多终遇虎"这句名言...今天纯粹爽而已...应该没有下次了~哈哈~

以上论言,纯粹感想...如有得罪请多多见谅...^^
以上论言并没有教坏人的成分...请不要想太多...><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