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0.5秒的迟疑

今天无聊的我走去玩我爸爸那辆老爷车...唉~~今天还真是惊险啊~!!现在想起还真的有点怕的说...唉~!!因为某些原因的关系我被逼在我家后面的parking场那里学驾车..学parking学退车...今天最惊险的是...话说我都是这几天才开始学退车...也可以说不是很精准的那种...我学习的时候都是要用3个空的parking位以上才能..为的就是不要转的时候碰到其他的车子(因为我这里的车多数都是名贵车)... 唉~怎知当我一出车要转一个圈去第二行的parking位时...有辆proton巧克力色的...突然在我转进去第二行parking位的时候冲出来...

哇~!!那是我真的吓到...我迟疑的0.5秒后才发现我原来要退后...那是我怕到汗流侠背...因为我的退车功夫还没"到家"...再加上要退车的话...只有在两辆车之间(注明:这两辆车都是名贵车如果不是逼不得已..我决不冒险...唉~~)的空parking才能让那辆proton过...在0.5秒的思考后...我决定了..赌上我本人的姓名(众人:你的姓名很贵的咩?撞到看下你还敢不敢说~)唉~所以很顺利的进到了那个parking位...呼~!!还真的是松了口气...proton走后...我就继续转会右边因为要进去嘛...怎知因为预计错误...啊~~!!!竟然"衰包尾"...车头是转进了...但是车尾却跟park在那里的罗里"擦肩而过"对了..忘了补充...在其中一辆名车的前面park了一辆罗里...唉~所以我才说如果不是逼不得已..我绝不会这样...结果就是这样我爸的车花了..而且在轮胎上面有点列痕...呜呜呜..爸爸不要怪我啦...我没有人教..算是这样的啦...呵呵...
不过说来还真气...原本很打得parking场...我不学驾那些名车不来...我一学驾...他们就涌着来...一下来3两马赛地..一下来4辆好像estima那种车..真是X他的肺...唉~不过今天的学习进度也还不错啦...向后parking今天终于park到直直了...开心开心...而且时间是不到5分钟...嘢~!!挑战成功...^^V...不过说来还真奇怪...因为我已经预了3个格子来学习的..所以可以选择1,2,3来学习退后parking...可是哦~!!当我要我要进第1parking位的时候总是进到第2格...我要进第2的时候就不知觉中进到了第1格...唉~~看来我要熟练此技能还需要很长的时间呢...有没有谁可以教教我啊~~!!!!现今的我是无师自通的说..唉~!!

回到来后就上网...这是就让我很兴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人:兴奋也不用笑这样多~好像神经的那样..咦~!!)><不懂我心情的你们就不要吵...哼~!!因为有消息说吸血鬼骑士有第三季..而且预计是在明年20111月推出..啊~~!!!真是很期待的说...不懂作者会给什么样的剧情呢..我们这些观众还真是要放眼期待了...^^


以上论言纯粹自想...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