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兴奋的一天

今天我看了妹妹跟朋友借的"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哇~!!!超好看的...简直可以说重头笑到尾...不过当然我还没看完啦...才看到第13集...不过我会努力追完它的...开心开心...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而且戏中女主角的配音竟然是"崛江由衣"...啊~!!!这个声优是配黑执事里"谢尔"的角色~!!!哇~在"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里听到的时候说实在的还真得有点像...主角"许王环"说真的有点自恋...哈哈~不过也因为他的自恋所以才觉得好笑...而女主角"藤冈春绯"...啊~!!眨听之下真的觉得很像谢尔...之后就是"凤镜夜"...看到让我完全无言....只能:说如来他是那么有钱的啊...!!呵呵...然后就是那对双胞胎兄弟"常陆院光常陆院馨"真是一对感情很要好的兄弟啊~!!^^嗯嗯~最可爱的就是"埴之冢 光邦"别名是"honey前辈"哇~!!!别看他人小小哦~!!在中等部时,就称霸了全国的空手道和柔道....呵呵~他身边总有一位仆人(?)名为"銛之冢 崇"虽然常被人称木头(笑) ,但却有著相当细心温柔的一面...

啊~!!看了后真的被吸引了...除此之外,今天我妈妈看的小孩会走路了~从房间走到客厅...开心开心...真的很开心啊~!!!看着他从baby到现在会走路真的很有感触...当然一路以来都是我妈妈在照顾但也是有感情嘛...哈哈~怎样说自从我爸走后都是她在陪伴我们啊~!!哈哈~所以他真的大了~~!!^^开心开心~今天真的是开心的一天啊~!!!^^希望天天都市这样...无忧无虑的~

以上论言纯粹感触,如有得罪请多多见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