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

淘气之吻篇

星期五又来临了~~!!!!太开心了~~!!因为又是我""追戏""的欢乐时间"happy hour"...话说最近我都在追这一套戏...名为<淘气之吻>又名为<韩版恶作剧之吻>...哇~~!!金贤重超帅的~!!至于女主角郑素敏嘛...很多人说他不美..其实我个人觉得还不错蛮可爱的...而且我觉得他有几分像尹恩惠...真的...就在某个表情某个动作...蛮像在韩剧<宫-我的野蛮皇妃>里的尹恩惠...(某网发现人家可是有翻版尹恩惠的称号哦~!!)不过话说那个"白胜祖"(金胜贤)在戏里的妈妈也太可爱了吧~~嘻嘻..纯粹我本人觉得啦...就很年轻不像妈妈...只是在衣服上穿的有点老(难道为了掩饰年龄?)...毕竟妈妈嘛...^^不过我本人觉得蛮美的...:p~那么现在就献上几张图让大家看看罗...^^


白胜祖与吴荷妮在上学途中的趣事...想知道吗?><

好甜蜜啊~!!幸福幸福~!!加油哦~!!荷妮~!!^^

背景很可爱的说~!!^^爱死你们了~!!**^^**

哈哈~!!衣服弄错了~!!怎么好呢??荷妮又会怎样对付白胜祖呢~!!哈哈~现在就去观看吧~!!

现在这部戏我在facebook也有见人说好看...不过如果看了不好看不要骂我哦~!!毕竟""个人个人口味不同""...哈哈~如果想观看可以去PPS看当然其他网也是可以的^^(只是本人比较喜欢用PPS)嘻嘻~!!...现在出到第4集了..很期待下一集的说...嗯嗯~!!那么各位加油了~!!^^反正放假嘛...大家去看看也无妨...不过不好看真的不要骂我哦...><

以上图片纯粹参考某网...没有抄袭的意思...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以上论言纯粹本人感想...如有冒犯请多多包涵~!!><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