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命中注定

唉~!!经过"医生们"的鉴定~我真的真的..."中招"了~我的红疹是"水痘"来的...呜呜呜~现在一下长了很多红疹还有水泡的~啊~!!不能弄破它...也不能去"抓"它~!!很折磨的说...而且听说要和凉水来降火...唉~都不懂几时会好...想"抓"它又怕有疤痕...真的很忧郁...

明天2.30分我要去学车...不懂会不会吓到那个uncle哈哈~生水痘都来学车...原本我不要学的...但想想才两个钟而已嘛...人家说生水痘很辛苦...会发热..胸口闷...还有很累...会摊在床上动都不想动...我呢...就没有这样的现状...就只是觉得很累...哈哈~就是那种想睡的累...不过睡一下后就很精神了..老虎都可以打死几只...哈哈...

唉~希望快点好吧...看来星期一也不能去考试了...既然发生了...那我就只好接受了...唉~一生人一次的水痘...竟然在关键时间生...唉~原本我也想去考试的..怎知我妈突然跟我说...如果明天考车见到大肚婆记得不要靠近他们...孕妇不能生水痘不然会影响胎儿...唉~想着想着..我学校好像突然有了怀孕风似的...每个老师都怀孕...唉~不想害人的我可能就不去了~可能而已~哈哈...还在考虑当中~

以上论言纯粹感言...><
如有得罪请多多原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