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打扫之乐


~!!昨天打扫了我的书架...~!!很累啊~!!不过却让我找回很多已我所被遗忘的东西...哈哈...所以还算值得啦...^^在整理书架的时候 找到了很多东西..比如:不懂多少年前的动漫海报...很久没翻开的相簿...以及买了很久但还没整理的漫画...~!!问题真是一罗罗...搬出全部 东西的时候竟然发现全部东西已经是整张床这样多了...~!!实在太厉害买东西了...呵呵...最严重的是""灰尘""~!!弄到我鼻子敏感又发...很辛苦...不过最好笑的是...翻开相簿时发现很多对比照...哈哈...接下来呢~!!就是我的漫画周刊...~!!!原来自己已经买了那 么多本...如果一本RM3.5...我看那里至少有百多块吧...(失落低头)...呜呜呜~漫画也是...买了好多好多...不收拾还真的不懂原来自己 的书架那么""值钱""~最后还发现原来我有很多字典...~!!还是小学到中学...呵呵...和那一大堆的参考书...不过现在收拾了...灰尘没 ...书也清新多了...那小生就上传些打扫时发现的的东西给你们看...^^虽然我知道不好看...请各位见谅了...><
这些就是风"尘"多年的周刊...

几本漫画周刊和2本日本LAMON周刊...唉~!!可惜没出了...

这些呢...erm...看都懂吧...不用说了...哈哈

这就是从小学到中学的字典和一些参考书...><

厉害吧...
^^

布满整张床的东西....

啊~!!我的宝贝们...

我最爱的动漫CD...这里还真的花了我不少钱...唉~!!

相簿里的秘密....

图片大比拼....哈哈...厉害吧...

我全部的财产....都因为这些漫画而花光光了..呜呜呜...(泣)

来来来...花了我那么多钱..拍照笑一个嘛...哈哈哈(众人:白痴你有看过漫画书会笑的咩?)

不懂多少年前的海报...还蛮多的...都是买漫周送的...

黑执事海报...与...吸血鬼骑士海报...


时之樱海报...与...日番谷冬狮郎的海报...


网球王子...与...魔法少女奈叶...


D-GRAY MAN海报...

打扫完后..哇~!!真的找回了很多被遗忘的记忆...现在书架美美了...没有凌乱的感觉...所以在此我有一个结论...就是原来我的书架那么""值钱""...试想想一本漫画RM4.5十本就RM45了..看也知道我的漫画不止十本吧...这只是漫画而已哦~还有周刊呢...哈哈...(众人:比你多漫画的人算都算不完...你在强调什么啊~??)也是啦~!!就像我表哥...整个房间好像书店那样...不过怎样都好...爱死你们了我的宝贝们(漫画)...

以上图片纯粹心血来潮自拍...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以上论言纯粹自想...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