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

(转载)Because we are Friends

>>Part 1 岚的悲伤
  虽然
狱寺君总是微笑的陪伴左右。
  虽然他总是亲切的叫我BOSS。
  但是我懂得他的悲伤。因为朋友间的超直感。
  出生于黑手党的家族。与母亲近在咫尺却无法相认。
  误会】母亲的死归咎于父亲的抛弃。
  伤感】自己的降临并非被双亲祝福。
  渐渐的。忘记儿时快乐琴声。追逐于忘怀间。
  他悲伤。但不行于色。
  他流泪。但不见于人。
  他如同风暴般席卷走一切对我有害的事物。
  以成为我的左右手为目标而不断努力着。
  手中的武器并非为了名利,而是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人。
  曾经的他无法保护母亲。如今的他要全力的保护他的朋友、当一切误会解开。心中早已释怀。
  无论是母亲的离去,还是自己的感伤。
  都已成为成长中的养料。
  这朵岚之花正悄然开放。
  抛弃了清晨那类似泪珠的露水。
  将自己展示于大空之下。
>>Part 2 雨的清爽   闷热的夏季、似乎只有雨能驱走炎热、带来清爽。
  清爽的微笑解救了酷暑中焦躁的人们。
  他热爱棒球。有着剑术的天分。
  微笑】将距离拉近。
  失败】并不气馁。
  危急时刻。断然的放弃自己所钟爱的棒球。
  危急时刻。永远是那个最乐观的人。
  一个有趣的加油方式、、让紧张的热度迅速降温、曾经一度因为自己无能保护伙伴而丢掉了他的天真。
  但那并不是他、伪装出的严肃。
  求胜的野心并不适合他。
  他只需要拿着他的时雨金时、在紧张的时候下一场清爽的雨即可、被雨水浸湿的花朵。在大空下摇曳着他的开朗。
  水珠在阳光下折射出七彩斑斓。
>>Part 3 云的孤高   喜欢一个人。喜欢并盛。
  这样的喜欢很单纯。
  徘徊于学校间。只为保护他所爱的并盛。
  徘徊于寂寞间。是怕别人看出他的软弱。
  一个人努力的保护着自己所珍视的爱。
  一个人努力的承受寂寞时的寒冷空虚。
  我常常会想象这样不苟言笑的他。微笑时的样子。
  我常常会想象冷酷外表下,他是否是个温柔的存在。
  如同云一样高挂与天空。因蓝天的衬托的而洁白。
  因它的衬托而显现天的蔚蓝。
  如果说他是云。那并盛就是天。
  只有二者的相称才能衬托出彼此的美好。
  他并非对任何事都冷漠。
  当我们遇到危险时他总能及时出现。
  冷漠的话语中会不小心流露出温柔。
  我并不想去分清他是冷漠还是温柔、因为他是猜不透的云。
  高挂于大空之下。不被任何人左右。


>>Part 4 晴的热情   大哥总是极限的热情。
  喜欢拳击,或许因为那样激烈的碰触才极限的体现出热情,或许旁人会觉得他似乎只是运动神经发达。
  但他却是个细心的人。默默的体会他人。
  体会到了并盛对
云雀的重要。奋不顾身的前去帮忙。
  他的热情似乎能感染任何人。连冷漠的云都能温暖。
  晴天总是能给人好心情,晴天总是能一扫往日的阴霾。
  他就是这样的存在、极限的温暖着我们。
  失落时,他的热情让人振奋。
  高挂于大空的太阳。并不吝惜他的光芒。
  只要是能够温暖他人。他愿意尽放光彩。
>>Part 5
雾的朦胧
  讨厌黑手党的他竟然成为了守护者
  黑曜中。与他的战斗。让我感受到了他对世界的愤怒。
  他对黑手党的憎恨。
  但是他还在会在危急时刻出现。
  成为保护我们。迷惑敌人的雾。
  捉摸不透的他。无法靠近的他。
  或许也有着不为人知的温柔。
  六道轮回。他是旁边的一朵花、开的火红。向世人炫耀他的艳丽。
  但他身旁还有一朵洁白的白花呦。
  因为感受到他的温柔而盛开的白花,就是他温柔的证明。
  大空之下。很难看到的雾。迷惑他人。却无法欺骗朋友。   

>>Part 6 雷的坚强   蓝波还是个小鬼,每次被欺负的时候总是说着“要 忍 耐 。”
   可见真是个男子汉呢、即使是小朋友,还是会参与战斗。
  虽然有时候很孩子气,但还是会勇敢的成为保护他人的盾。
  阴雨天。雷成了保护伙伴的存在。
  于大空下闪耀自己的光亮。
  为晴天放出一声巨响

>>Part end 大空   我是个废柴。身边总是一群优秀的伙伴。
  我不愿继承黑手党。更不愿身边的人叫我BOSS。
  我讨厌争斗。更讨厌让年幼的蓝波参战。
  但是我想要保护身边的这些人。
  因为是朋友。
  这就是我大空的颜色。为了保护重要之人而闪耀的颜色。

以上文章是转载至彭格列家园~!!^^多多捧场哦~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