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 , , , , , , , , , ,

[开箱] 我的咩咩Phone-Oppo F1 Plus (又名Oppo R9)


2017年除旧迎新, 没错!! 小女子又有乱花钱啦. 相信各位有看"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剧的都知道, 那部戏里演员用的就是Oppo手机, 当然我也就是这样被Oppo给吸引, 然后就有念头想把自己的Samsung Note 3给抛弃了(捂脸)! 好啦, 是因为男主角帅, 女主角美所以拿着那手机所以我才被吸引的!! 之后又在"油管"(Youtube)无意中看见了, 微微的男主角"杨洋"拍了一部Oppo R9的介绍短片(?)嗯...其实也不短因为有两集(汗)[要看点这里→1 & 2]从此就许订终身了!! 买买买!!


当然我也并不是真的这样草率就买了, 我也有做功课的好吗~

以下是Oppo F1 Plus的一些机身资料 : 
• 5.5 吋 1080P AMOLED 屏幕,2.5D 康宁大猩猩第四代玻璃,1.6mm超窄边框
• 2.0GHz 八核心MediaTek Helio P10(MT6755)处理器
• Mali-T860 GPU
• 4GB RAM
• 64GB 机身内存,支援最高128GB MircoSD扩充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1/3 吋感光元件、5P 镜头,拥有 78.1 度广角以及美颜 4.0 功能
• 1,300 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援闪拍、PDAF 相位对焦、优选防手震 2.0 技术
• 0.2s指纹识别
• 支持4G+,LTE Cat.6,VoLTE
• 双卡双待
• 蓝牙4.0
• Real原声技术
• 2,850mAh 电池,支持VOOC闪充!
• 运行Android 5.1系统,ColorOS 3.0界面

呵呵, 看上去很专业对吧, 这些都是网上抄的,抄的!!我才没空看它什么核心, 什么GPU, 就算看了也不懂. 我看的就只是相机像素, 机身内存, 支持Sd Card没, RAM几大, 外观Ok, 那便什么都行了. 没错, 我就是这样肤浅. ((说好的有做功课呢?)) Oppo F1 Plus的外观其实蛮像Iphone的, 如果后面印的不是Oppo这个商标单单这样看真的容易混淆. ((中国人的抄袭技术真厉害丫))


买回来拆开盒子里面大致上就是装着几样东西, USB, 耳机, Charger, 卡针, 说明书, 最重要的"手机"也在面. Oppo主打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也是绝了, 我充电大概45分钟, 可以用上24小时以上((当然如果你玩手游的话就另当别论))如果没啥用的话大约2天充一次也足够了. 我现在才懂原来VOOC闪充是那么的美好啊.

放心VOOC闪充是Oppo独立自主研发的快速充电技术, 并申请18项专利, 将最快充电速度提升了4倍以上, 并有无懈可击的智能全端式五级防护, 是全世界最快最安全的手机充电技术, 既低压安全又节能省时, 简直就是我这种急性子的救星. 之前也因Samsung Note 3充电太慢了, 天天等不到满电就我就睡着了, 也因为这样常常从晚上充到早上...于是Note 3电池就这样被我弄坏了(捂脸). 虽说"充电5分钟, 通话2小时"; 可是我就算"充电2小时, 也没人陪我通话5分钟啊啊啊"多么痛的领悟丫!!!!

  
Oppo F1 Plus 拥有1,600万像素的臻(zhen)美前相摄镜头, 现在自拍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利了, 不论男女老少, 好友聚会, 出门旅行, 或是吃饭逛街等等的日常生活都几乎会自拍. Oppo自主研发的"像素重构技术", 也就是所谓的臻美镜头, 对普通1,600万像素进行重构, 灵敏度提升4倍, 宽容度提升2倍, 噪点降低到原来的1/4, 无论逆光还是暗光条件下, 都能拍出清晰明亮的自拍照.

也就是相机学里面所谓的光圈大, 所以不论什么时候都能随心所欲的自拍. 自从用了Oppo后我发现真的是"照騙很大啊", 如图所见就算在房间里面(比较昏暗的地方)人物依旧清晰, 明亮...我以前都不知道原来我那么女神啊...(滚!) 总而言之用Oppo拍照大概就女神范吧, 是不是发现最近我的画风不一样了呢, 没错, 都是Oppo臻美前摄镜头的功劳, 像我这种只能活在照片里的人真的是再好不过(笑).

 
Oppo F1 Plus手机有两个放卡的位置, 其中一个是放Sim Card另一个你能自主选择, 如果你不要放Sd Card, 也可以放多一张Sim Card, 这样你就能拥有两个号码在用一架手机噜. 不过我这种每天容量"满", 电话一堆垃圾照的人当然就是选择放32GB的SD Memory Card啦. 虽说能支持到128GB可是要买128GB的Memory Card也不便宜耶! 所以放回旧的就好了^^

忘了贴心提醒一下呢, Oppo F1 Plus手机用的是Nano Sim Card哦, 所以如果换手机的话记得要让手机店给你们剪Sim卡或者到邻近的手机联运商更换Sim Card哟. 

好啦, 就介绍到这里, Oppo F1 Plus现在的售价是RM1,898.00一架哟. 喜欢的朋友可以去邻近的手机店询问哟. 
Share:

2 条评论:

  1. 我和亲一样电池也是因为这样就领便当了。TA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没办法要充满实在是太久了, 于是等着等着就这样睡着了(怪我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