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考试苦诉

啊~~!!!今天的percubaan考华语啊~~!!!我不会啊~~!!很难很难...分分钟学校出的题目还容易...(众人:是你没读罢了...)唉~paper 1甲组当然还没有问题...到乙组的时候有5个选择:
1.抉择
2.一句话的力量

3."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帮助我们在人生道路上取得成功"试说名青少年如何培养良好关系.
4."学生纠众欺凌弱小的事件日趋严重,家庭教育失败乃其发生主因."针对上述意见,试提出你的看法.
5.君子成人之美

唉~很难啊~要得到高分应该很难了...

唉~
paper 1就已经削减了我一半的自信...到了paper 2我更是完全崩溃...概述啊~~!!!我抓到太多重点了...而且还在最后30分钟才来做...啊~~!!!乱写一通...

到了理解文..唉~第一篇"方绮<只有岁月才能读懂>"我还勉强能明白他的问题...作者表达的东西...哇~!!!第二篇"何羽的<倾听滴水>"就刺激了...完全抓不到重点...看完两篇后...我自己有了一个结论...那就是这两个作者都把要表达的东西描写的太唯美了...当太多描写时...重点就变得难以发觉了...唉~结果迟钝的我就"中招"了...
到了后面文言文才花我时间...读了几百论才明白一点...结果最后就乱来..因为没时间了...那是剩下大概40分钟...还有大概8题文言文还没答...最让我捏一把冷汗的是我的概述还没做啊~唉~结果最后幸好自己赶完了...呵呵~老师讨论时15题选择题的时候我才对10题而已...唉~怎么办啊...

以上论言,纯粹今天的考试心情...><

别无他意,有所冒犯请多多见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