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学会无视

最近发现...是不是喜欢动漫的人...
家庭都会有问题呢?
父母不和...
家庭冷清...
不想回家...
吵架声不断...
烦躁的生活...
厌倦的事物...
是不是呢?
最近身边有很多案例...
朋友...网友...亲戚...等等...
唉~~
又是我觉得人真是烦...
不过说穿了人不烦又何为"凡"人呢?
呵呵...但是既然是凡人那是不是都是犯贱的呢?
有的时候不珍惜...
失去了才知道那种滋味...
到了那时候才说,
为什么当初我不好好珍惜你...
可是当你说这一句话的时候...
你会发现~一切太迟了...
就像我妈妈和爸爸那样..
以前啊~!!总是为钱吵...
花多一分都斤斤计较...
现在呢?
要吵都没有了...
有时我妈还跟我说,
真的很不习惯...没了爸爸跟他吵...
哈哈~所以啊~!
人啊~!有时真是很难解释...
有时人应该要学会放开...
学会无视...这样我们的青少年时间才不会被影响...
毕竟人没有多少年是属于青少年了...
所以...
他们老人家的问题就让他们自己搞美他好了...
就像我喜欢的一句英文句子这样...
""you start the trouble, you finish it..."(不懂有没有写错)
意思就是...
事情因你开始,那你就该将它结束...
就好像"解铃还需系铃人"的道理一样...
所以我们这些子女要做的就是...
无视他们...虽然这样说有些荒唐...
但这毕竟是老人家的事..管了...
分分钟还要被骂...
嘻嘻..所以在此别说我教坏你们哦><

以上论言,纯粹感想...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你的宽容,小生将感激不尽...( ⊙ o ⊙ )~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