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中秋之夜

爸爸~~!!!中秋节罗...(大喊)听得见吗?我们都很想念你...你呢??哈哈(苦笑)..我想你应该也很想念我们吧...不用担心啦...我们都很好...这个礼拜我去学车了...等1012号后...我就可以正式的去考车...到时会驾车后...我会第一时间去探望你的...哈哈~让你知道我有几厉害..所以啊~!!你一定要看着我让我一次就pass..哈哈~到时姑姑就知道我的厉害...话说姑姑说我不可能一次就pass...唉~其实我也是知道啦...毕竟我不是聪明人...也不是时常被幸运之神眷顾的人...所以如果要一次就pass还真的需要我多点努力(驾车)...

唉~!!可惜的是...我要考试了...明天就考华语了...不过应该没有问题吧...上次没读书都可以拿70分...这次要努力点...我的华语目标是75分...嗯~!还差5分..等等就去k书...嗯嗯~今天应该是"月圆人团圆"的日子...以前我们家在这一天总是"月圆"之夜,幸福洋溢...可惜啊~!!从今年开始...我们家总是"峨眉月"的度过每一个佳节...呵呵...还真是天意弄人啊~峨眉月永远的缺了一角...也永远比不上...圆月那样的光亮...
或许这是上天为了让我学会独立...让我学会珍惜的机会...爸爸~!!你懂吗?上次考华语作文的题目是:"生命因你而精彩"...虽然这个题目70分我才拿到55分...但我的内容全都是我们思恋你的证据...嗯嗯~!!希望你在那里有很好的生活...虽然阴阳相隔...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教诲...你的指责...还有...""你永远是我最爱的爸爸""...
爸爸~~!!!中秋节快乐...没有我们的日子你还习惯吗?(呐喊)...有见到嫦娥吗?哈哈~玉兔呢?有的话记得"报梦"让我知道~^^希望你快快乐乐...记得要时常回来哦~还有记得保佑我pass啊~~!!

以上论言纯粹今天感想...>,<
有所得罪,请多多见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