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寂寞的开始

啊~~~!!!!!!!!!(大喊)...今天黑执事II大结局了...很伤心很伤心....真的很伤心...呜呜呜呜~(很想痛哭)...现在的我变成很空虚了...相信有追黑执事II的粉丝都跟我一样...在每个星期五一放学回家就连忙开电脑连凉都没冲...一回家就冲去开电脑...(众人:没有人好像你这样的好吗...)...唉~黑执事II的结局真的是出人意表...我最爱的谢尔竟然变成了恶魔...(众人:什么你的谢尔...谢尔是大家的...)~唉~这也灵验了小洛和汉娜的契约...让他们(指赛巴斯和克劳德)永远也无法得到谢尔的灵魂...啊~~~!!!塞巴斯的表情很冷漠啊~~!!知道谢尔会变成恶魔活下去...赛巴斯既然起了杀死谢尔的念头...在谢尔还没变成恶魔苏醒之前...让他永远"沉睡"...可惜啊~!!还是慢了一步...伤心伤心...

不过最让我感动的是...最后克劳德终于认同了小洛这个主人...不过却是在死之前...呜呜呜~很伤心啊~!!可是我有疑问...汉娜是不是喜欢克劳德啊~?最后那一幕汉娜抱着克劳德的死体连同卢卡和小洛的灵魂一起"走了"...呜呜呜~我看后真的有点接受不到...不过这算是作者给我们的完美结局了...(众人:你又懂?)...想都懂啊~如果谢尔不变成恶魔...那就要被赛巴斯"吃"... 那样的话...可能在日本很多粉丝反对吧~!!所以作者给了我们完全想象不到的结局...那就是谢尔变成恶魔...永远的和赛巴斯在一起...可是赛巴斯却显得很冷淡...(难道是因为看到吃不到?)唉~谢尔变成了恶魔...连最爱的红茶都喝不到了...很伤心啊~~!!不过看后我总觉得...如果出第三季..应该会接不上第二季吧...唉~谢尔~~~~~~~~~(大喊)....赛巴斯~~~~~~~~~~~~(大喊)我会永远怀恋你们的.....(众人:他们需要你的怀恋吗?)==不要吵啦~!!

所以黑执事II以一句家喻户晓,简单又清爽的yes, my lord...就结束了...所以现在突然觉得空虚...唉~也不懂怎么了~可能因为结束了...有点不习惯吧~呵呵...那接下来为大家分享几张黑执事图...以示敬意吧~!!^^

以上论言,纯粹感想...如有得罪,请多多原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