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存在的真实?

曾经的今天我与你同在并幸福和蔼 可惜某天你瞬间的消失了
就像不曾出现一样

是你教会我甜酸苦辣

是你教会我人与人之间需要空间
需要欢乐
我学会了...
因为你我学会了幽默
我希望让我身边的人天天都开心

虽然我不可能像表姐那样有很大的成就
但至少我学会人与人之间的尊重 没了你的日子或许真的是有点苦不堪言
哈哈...
不过我会苦中作乐

因为这是你教我的...

开开心心的过总好过伤心的过
放心我会记得的...
你也要好好过哦~!!

没了我们在身边你记得要自己小心

或许几十年后我会到你那里陪伴你
我会完成你的使命

直到最后...
我都会以你为荣...

就算你已离去

但我永远会记得...
你与我的过去
不曾褪色...

以上论言纯粹个人感想,别想太多...><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