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

当塞巴斯遇到六道骸......(家教与黑执事对比)

塞巴斯(以下简称塞):我是中分。 六道骸(以下简称骸): 我也是中分。


:我有一个主人,他叫夏尔。
:我有一个Boss,他叫纲吉。

:我的主 人蓝发蓝眼。
:我的Boss棕发棕眼。

:我的主人是邪恶的贵族。
:我的Boss是黑手党老大。

: 我让夏尔成为我的主人是因为我想得到他的灵魂。
:我让纲吉成为我的Boss是因为我想得到他的身体。

: 我的主人外表冷酷,内心善良。
:我的Boss外表善良,内心温柔。

:所以我的主人属性是傲娇。
:所 以我的Boss属性是废柴。

:我的主人喜欢品尝各种各样的甜点。
:我的Boss本身长得就像是一道甜点。

: 我的主人曾经刻意假扮成少女。
:我的Boss曾经被人错看成少女。

:我的主人被他的青梅竹马的女生追着。
: 我的Boss则追着他的青梅竹马的女生。

:我的主人没爹没娘。
:我的Boss有爸有妈。

: 我的主人戴着一枚很古老很宝贵的戒指。
:我的Boss周围的所有人都戴着一枚很古老很宝贵的戒指。

:我的主人十 二岁时开始学大学课程。
:我的Boss十四岁时平均成绩是17.5。

:其实我的主人他周围的所有角色都比他厉 害。
:其实我的Boss比他周围的所有角色都要厉害。

:我的主人在遇见我之后,最常干的事情就是喝茶。
: 我的Boss在遇见我之前,最常干的事情就是裸奔。

:第一次见到我的主人时他没穿衣服。
:第一次见到我的 boss时他只穿着内裤。

:从那之后,我的主人一天换一套衣服。
:在那之前,我的Boss一天换一条内裤。

: 我使用恶魔能力时,全身都会变成黑色的。
:我使用人间道时,身体只有一半变成黑色。

:我平时总是一副优雅绅士的 打扮。
:我平时总是一副不良少年的打扮。

:在最近的最后一集中,我为主人左手受了重伤。
:在最近的 最后露面中,我为Boss右眼受了重伤。

:在黑执事里塞夏永远是王道......
:在家教里骸纲貌似还不是王 道......

:因为我和我的主人在动画和漫画里几乎天天形影不离。
:因为我和我的Boss已经有一年零八个月 没有见过面了。

:让同人女不停地YY啊,枢娘肯定是故意的。
:让同人女没办法YY啊,天野娘肯定也是故意的。
& :真是悲哀......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