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毕业心情

嘢~!!!今天是我校的毕业日...哇~!!眨眼间又说在中学5年了...还记得那是刚刚进中一的情景...哈哈~现在一下子又说要毕业了...要都大学?还是踏入社会工作?呵呵~!!变成了烦恼...突然觉得人很矛盾...有的时候就说不想或不要,当就来完毕,结束或失去的时候才发觉原来在这样的环境里是最幸福的...哈哈~真是可悲啊~!!(苦笑)
啊~!!算啦~反正日后的日子谁会知道啊~可能我会找到一份好工,又可能我会继续升学...哈哈~凡是都预料不到...现在重要的是活在当下...哈哈哈~嗯嗯~只能说毕业了...全部人要走的路真的不同了...幸运的就能遇到贵人...在你漆黑的人生路上添上一盏明灯...^^那朋友们我祝福你们要成功哦~~~!!!^^因为你是最棒的...^^

我的印裔朋友和我最好的朋友....^^

跟我同一个小学的朋友...现在真的要分开了....><

我的班上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让班上有了许多的欢乐...^^

一个是很好谈的老师.另一个则是我的华语老师~~!!!^^

我曾经的英语老师,和现在的物理老师...哈哈哈~我爱老师,老师爱我~~!!!哈哈~

现在就先上传这样多先...哈哈~因为有些照片还在朋友那里等我拿了我会再上传的...^^

以上论言纯粹感想,如有得罪请多多多包涵~^^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