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冰梦日记之冰化的日子

嘻嘻~我很开心...我的水痘好了罗~~^^(众人:白痴...一个星期什么都好了啦~!!)又是又是...你们还真的是言之有理啊~呵呵...不过这个星期我都很可怜...呜呜呜呜~国语和英语的试没考到...星期三回去朋友都"怕"了我...呜呜呜呜(众人:你生水痘咧...谁不怕啊~!!还去学校害人...真是衰啊~!!)不过现在我水痘全都消了...开心开心~~^^都是多的我妈妈...爱死我妈妈了...妈妈很好怕我留有水痘印所以在饮食方面都很为我着想...^^结果我整个礼拜都在吃"切鱼捞饭"...现在那些"皮"都脱得七七八八了~~^^完好无缺...(众人:不懂谁昨天还在吃虾饼啊~!!!不懂谁咧...)呵呵~是罗不懂谁咧~~哈哈~(众人:==)不管怎样...我都会"记住"朋友们对我的"关爱"...我会永生"难忘"...

除此之外...今天我去学车了..很开心的是今天又被称赞了~^^V很开心...虽然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但被称赞还是很开心~今天"教车官"说我学东西快的说...今天我去学了第二次今天学的是parking...唉~有9step要记住啊~~!!我怕万一考车那天我忘了不是惨~~!!!啊~~!!(众人:多练就好了~不是说一直被称赞吗??)还是会有压力啊~!!今天我问了"教车官"是不是一定要给点钱才可以pass的...结果他说:"以你的资质来说你可以不用包pass...你值得一试..."哈哈~听了后很爽...之后他接着说:"你是我教过这样多女生当中最出色的..."哇~!!听了后我真的有点飞上天了...(众人:都说了..想你这种人不能赞的...不然就会骄傲...)==我没有骄傲好吗...我很谦虚的...(众人:你谦虚??哈哈~那世界上谦虚的人都死光了...)没有啦~真的...然后在学parking的时候...练完后就开始要限定时间了...5分钟内要完成全部9step...结果..........我练了三次....每次都是2分钟而已...^^开心开心~~!!!他就说我学东西很快...一半的时间都不到就完成了...而且说了几次...真开心的说..^^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这个人就是死剩个嘴巴...也就是说很喜欢讲话...哈哈~结果在驾车时候就一直说话...哈哈~嗯嗯~所以驾完车后因为在回家的路途中很无聊...哈哈~我就问了"教车官"...其实觉不觉的我很多话...就很烦的意思...哈哈~结果他说:"不会啦~!!这样我才知道你有没有学到东西...因为有些女生很害羞又不说话...有时真的搞不懂他们到底明不明白..."听了后~我就回答道我知道我自己不要脸..甚至没有害羞的意思...唉~(众人:有自知之明就好...)教车官便说这不是不要脸啦~!!这种叫开朗...难道要静静咩...呵呵(众人:安慰你而已...)==算...不要理你们...
其实呢...不是说什么啦~!!就其实已经不止一个人说我学东西快了...^^V在以前做工的时候,在家练车的时候,甚至在学校都有...不过我没有骄傲啦~!!(众人:这句假的...)真的啦~!!可能是遗传基因的关系啦~!!我爸爸也很厉害的..所我才那么劲啊~!!哈哈哈~还真的要谢谢我爸爸啊~!!^^

嗯嗯~然后呢..学完车后我就一家人跟我表姐的车去了shopping...哈哈~看来我被误认为是神经了吧~~!!在买完东西后...我们全部就到parking场取车...当我表姐按那个车遥控器时车就会闪灯两下...由于我跑前面所以看到后就不知觉得看着我表姐的车并且"招手"...刚巧就有一个保安经过...他就用了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当然知道被他看着..所以我便用回奇怪的眼神看回他..哈哈~结果他怕了...不敢看我...但是当他走到我们后面时他还在用很疑惑的眼神看着我...哈哈哈~可能真的被当神经了...不是啦~~!!我要澄清:""我招手的意思是表示我找到车了~~!!!""(众人:神经就神经...不用解释...解释就等于掩饰~你没听过咩??)==不要吵啦~~!!

所以总结是...这个礼拜有喜有悲...悲的是被人排挤...因为水痘~开心的是原来我驾车比人出色...哈哈哈...(众人:是咩??不懂谁一见到挡着自己去路的车就会怕咧??)==你少说一句会死啊~!!不过一个人怎样好...都是要有好的老师的...^^所以...这就是这个礼拜的总结...谢谢大家的收看了~~^^

以上论言纯粹感言,

如有得罪请多多包含...^^
Share:

2 条评论:

  1. 很感动~~懂得为每一件事情感恩,是一件非常美的事~~好喜欢您的一点一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