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考试期间...唉~!!没时间

考试了~~!!考试了~~!!!唉~~我没时间写部落的说~因为时间都拿去读书了~!!唉~可惜的是读了也还是不会...所以啊~!!今天又偷偷跑上来写了~!!^^考试真的很难~!!可能没有读吧...我听人家说"早晨读书记忆特别好"...结果我跑去尝试了...哈哈哈~!!!想知道结果吗??就算不像我也要说的啦~!!抱歉啊~!!有点傻了~!!哈哈~结果是....结果是...我起不来~!!哈哈哈(傻笑)...因为4.30凌晨嘛...所以...所以...因为...因为...erm...太早了~!!睡不起...就算起了眼皮也睁不开...唉~!!

话说以前form 4考试的时候我有试过...记忆真的是特别明锐...很好记...读过一次就没有问题了...不过以前妈妈都在陪我...现在妈妈不理我了~他说他要睡觉...呜呜呜呜...不过也没关系啦~妈妈累嘛...从早忙到晚..休息不过几个小时...也应该让他睡睡...不让回很快老哦~!!哈哈~我妈妈是最年轻的...以前出去都被认为是"姐妹"哦~哈哈~其实说实在的..难道是我老??应该不是吧~他们都说我很年轻啊~!!有看我之前部落的人都应该知道那些人综合来说我的年龄都不超过15岁...可是基因问题..我妈妈那家人全看起来都很年轻...比如我阿姨们...婆婆...表姐等等..全都看起来与年龄年轻...哈哈哈~可能真的是基因问题吧~!!^^

昨天在facebook看到我的某个朋友写他在学校被人羞辱...有时还真的很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要那么无聊每天只会说人...难道就没想过别人的感受吗?跟别人取"花名"然后就笑人家...很好笑咩?难道你没想过这样会伤到人家的吗?不过因为我那位朋友不是在马来西亚是在台湾所以我也帮不了什么...只能为他哀悼...不过他还真可怜啊~不过没关系...我永远相信"暴风雨后总会有彩虹"..."只要熬过苦难~晴天必定会到来~"这两句话是我的"座右铭"...所以我才不会轻易放弃对于某件我想做的事...就算被批评就算被责骂...我还是不会放弃~因为我就是我~!!

唉~明天考历史了~又要开始背书了~~^^为我加油吧~~哈哈哈~(自恋中)...啊~!!对了~差点忘了~人妖朋友谢谢支持...哈哈~不过你不用强调啦~~!!我懂你是谁~哈哈~虽然我不是人妖~但放心我本人就没有"性别歧视"...我还是那样尊敬你的~哈哈~谢谢到来哦~~^^

以上论言纯粹感言...
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