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冰梦日记之鼓励之心

昨天我去学车了~~!!!^^再过多两个星期我就可以考车了~说真的...还真的有点怕...(众人:你会怕的咩?无牌驾驶都敢了...你还怕什么啊?)==不要吵啦~!!等我说完...><结果我就问了"教车官"我真的可以吗?"教车官"就对我说你算很不错了~要对自己有信心...(众人:人家都说了你可以了..你还在担心什么??真是多余...)什么啦~!!!要是我一次pass不到会很丢脸的...我一定要一次就pass...不要让看扁我的人讲中...所以我才压力大啊~!!唉~~~!!结果"教车官"就跟我说"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哈哈~还真是谢谢他啊~!!他还和我打赌如果我"一次就pass我就要请他吃鸡饭"不过..如果"我第二次才pass他就请我吃"...哈哈~

昨天去学了上山...先先是在35°的斜坡学...1010都没问题...那既然没问题了"教车官"就带我到85°的斜坡(大概大概)结果失败了2次...唉~!!10次里面成功的才8次...不过最后"教车官"说我整体表现还不错...不过我还是觉得我自己很失败~要是考车的时候失败了就惨了...不过在学车之前我就跟"教车官"聊了一下...我告诉他今天可能会气死他...因为我不会上山...结果他就说我这样聪明一定一学就会...而且到至今为止我都还没弄到他生气...所以他说我很容易教~他说有些女生学来学去都不会...他都教到生气...呵呵~(众人:串到你啊~在炫耀啊~!!知道你聪明..)==...

今天呢~!!erm...由于妹妹生水痘了~所以今天就和表姐"二人世界"...(众人:都是你的错...将水痘传给你妹妹~!!)==人都是要中的啦~!!不能怪...今天去了我家附近的wheels在那里跟我表姐二人世界...我在那里点了"鸡排炒饭"而我表姐就点了"鱼排"两样都非常好吃~~!!!yummy yummy~我的衰表姐还偷拍我~!!哈哈哈(大笑)还在我厉害~!!闪到~!!哈哈哈~要知道偷拍我是不容易的~!!!吃玩西餐后我和表姐就去到yogurt boyzyogurt...^^好吃~!!今天实在太幸福了~!!谢谢表姐哦~~!!!我爱你表姐~!!^^

哈哈~今天就到此为止...我要读书了~!!明天还有考试~!!要加油了~!!要为我加油哦~!!!^^

以上论言是今天的感言...
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