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终于轻松了~!!呼...

嘢~!!终于考完试了~!!^^开心开心...原本我是昨天就考完的~因为生水痘的关系所以在27/928/9没去学校...唉~所以就得补考罗...不过我也很伤心...呜呜呜~因为英语老师说就算我补考了...分数也没有被记录的...呜呜呜~!!既然都没有那我也不考了~所以我的英语分数"没了"...啊~~!!!!算了...幸好不是在SPM不然我会终生遗憾...嗯嗯~所以我要加油了...距离SPM还有一个月时间...应该够读书吧?哈哈~不管啦~读就是了...

考完试后当然就是继续我的生活啦~!!每天上网,玩游戏,看图片,看戏....等等啦~!!嗯嗯~最近又再次爱上了SDO...哈哈~虽然不是很厉害但是在差的当中我也算不错了~哈哈~是不错而已...还总是被人欺负~!!呜呜呜~救命啊~!!几时我才可以有神手啊~!!唉~算了~我看不可能吧~我这样笨...唉~

除此之外,说真的我本人不算很小气当然也不算很有风度...并不是什么事我都可以容忍...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小气男"...不是我说什么...男生嘛总不能小气~是又生气不是又生气...你说别人要怎么办?安慰你又不是, 说你又不是....哎呀~!!算啦...所以我今天第一次去facebook删除了人...真的很抱歉~不过他算很好了~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他...算对他不错了~><(不要想太多~!!哈哈)~不过写了出来真是舒服啊~!!至少现在我的气消了...哈哈哈~!!!(哈哈大笑)...不过说真的删除他还真的有点可惜...毕竟人家找的歌都很好听...又教会我电脑主题下载...怎么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在利用人啊~!!??唉~算了...要过的就让他过吧~!嗯嗯~!!现在开始从新出发~!!!^^

以上论言纯粹感言~^^
也不针对任何人...有所得罪请多多包含...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