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回忆旅程

昨天半夜和cosplay咖啡厅的成员聊起了以前刚刚进这个群主的事...还真是怀念那时的环境...还记得那时我们全部每天都会到cosplay咖啡厅这里~可能是忙的关系吧~!!各有各的责任与事情...所以现在大家都很少聚在一起开心的聊天了...以前每天早上都是小白和恭弥来开店~而我就被称为"睡迟王后""后知后觉"~哈哈哈...蜜柑就是偷拍狂...每天都在偷拍...全部人都被他吓到的说...露露就是很惹人爱的那种~酷酷的可是却又温柔...真的是还念啊~!!!很想再回到以前...回到那时开开心心的环境...

说着说着我就想起了那时在店里我和恭弥的"大战"...哈哈~很好玩的说..不过到最后就被逼要维修咖啡厅了...还被景骂~真是印象深刻啊~!!什么招式都有...也好像打不死这样...想起就兴奋...除此之外,也想起音刚刚来报道的时候...他的原名好像是叫Stellar还是别的...(抱歉忘记了)因为太喜欢开收音机的关系..就被我称为"收音机"了...那时候的恭弥最喜欢开机关了...哈哈~还有什么店里的规则等等...全都是欢笑的理由...可惜啊~!!! 突然想到有个名句蛮适合现在的情况的..."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只今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

我来解释一下这句话的意思吧~!![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这句话是描写回忆中已经失去的美好事物,所以回忆变的特别珍贵,美好以及对此充满感情...正因为有那样美好的回忆,才特别感觉的到失去了怅惘,因而有了[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的感慨...没想到我华语这样好~哈哈~短短几句都能想到一个名句...哈哈~~^^不是啦~!!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正是我现在的心情...

昨天在哪里我也有些感触...我觉得我很庆幸了...至少到现在为止我不曾觉得孤单和孤独...昨天咖啡厅发生的事才让我明白到原来孤单时在电脑内虚假的安慰也会让人误会...真的要谢谢那些填补我孤单的人..."朋友,网友,家人,亲戚"...真的非常感激你们...因为你们我不曾孤单~也因为你们我才知道原来我是幸福的...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

在咖啡厅里因为某些事情的关系...闹得很不愉快...而且那个人也一直说死和离开才是解决事情的关键...做人一定要这样吗?其实我觉得做人呢~~!!!请不要贬低自己的价值~你就是你...没有人可以决定你的价值~因为价值这种东西是"自己做出来的"...所以没有必要因为别人而改变...要记得有那个人生出来不麻烦的...你一出生什么都不会只懂得哭...每天还要麻烦妈妈喂牛奶,换尿布,帮你洗澡等等...这些都是麻烦事...妈妈都无怨无悔的照顾你,忍耐你...所以麻烦的人不只有你一个...全部人都是麻烦的...不然什么叫"凡人=(烦人)"所以...拜托了不要将自己贬的那么低...对自己好点~爱自己多一点...这样算是对曾经被你麻烦过的人得另一种感谢...

以上论言纯粹感言...
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