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冰梦日记之情绪不定

啊~~!!!!!!(大喊)(众人:你又干嘛啊??又大喊~!!)唉...人家压力嘛~这个星期日过了...多两天我就要考车了~唉..怎么办??全部人都觉得我会1次就pass咧~><如果我办不到那我不是很丢脸...还有被看衰...唉~怎么办啊??救命啊~唉...现在我发梦都会发到我考车fail了~啊~!!!!(众人:教车官和人们都觉得你可以了...如果真的fail了...只能说你不幸运了...)呜呜呜T^T...唉~救命啊~!!(大喊)...
不过如果真的不行只能说我真的是太无能了...学了都还不会...怎么好...唉...(叹气)~算了...应该要positive thinking嘛...老师一直都是这样教啊~!><嗯嗯~所以不要想太多...要gambateh才行...(决心)~(三秒后)不行啦~!!如果失败了又要花钱, 又要被看不起, 又要被数落...哎呀~!!不划算...唉(<- span="">啊~!!!!不想啦~学"通灵王""叶"...别想太多,毕竟"船到桥头自然直"嘛...啦啦啦~不用想太多...嗯嗯~(众人:==lll...)
除此之外,今天去买了29/10日要穿的衣服...^^V不过我却是很不爽的...真的很不爽...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我买衣服是我穿,又不是"她"穿...每天给多多意见...好像很厉害这样~我的妈妈也是衰的...永远就是不听我说...每天去听"她"说...拜托~!!我是你女儿咧~~!!!你有没有想过的...就好像弄车这样,我都讲了不要弄了...我妈妈就是不听..现在碰钉子了才说...哦~女儿你讲得对~!!我真的无言...
我不爽的是我妈妈总是不听我的...对可能他觉得那件衣服要RM40可能会很贵又不美...虽然我也有不对...但是我听到"她"讲说...这样贵不用买啦~!!等有discount才来买...><如果可以等我就不用在这里买了...还要等discount...如果可以等我就不用今天去买啦...等到真的有discount时~我29号那天不用穿了...等~!!!你就只会叫人家等...叫你帮忙你有帮过咩?叫你载我去爸爸的新居入火而已...就说什么...啊~!!不行啊...我有事要做等多几天再看下...等多几天就说...噢~!!也是不行啦~我要拜神~!!><
这就是求人...所以我不喜欢求人...尤其是求到这种人更是让人觉得不忿...以为自己好像很厉害这样...有些事就算不求你,我也可以办到的...每天只会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对...你有想过吗?当你说这样不好,那样不对的时候...什么才是对的...我考undang的费用RM260他就说我是给人包...拜托~!!!用下脑啦~!!!每天只会说...那个谁谁谁考undang才不懂多少钱而已~~~><现在这里是吉隆坡啊~!!!生活水平高...我就不信以后你女儿考车不超过RM200,超过RM200就叫包,这是什么道理~!!!(激动)(众人:冷静,冷静~!!!)
算了~!!不讲了~!!讲多也只是气自己~!!!(众人:知道就好~!!)没错~!!可能他是出资一番好意...也可能你真的很忙...只要我不想太多...大致上都是这样...有时活在谎言的世界...分分钟比现实世界来的还要真实...嗯嗯~所以今天的事就告一段落~!!谢谢观看哦~!!!^^
以上论言纯粹感想,并没有指名,请别想太多...
如有得罪请多多见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