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冰梦日记之圆满的心

哈哈~这个礼拜总算又过了...太开心太开心了~(众人:开心什么?时间一天一天流失还说开心...)==不是啦~!!因为很快的我就可以去考车了嘛...所以就很开心罗~不过另一方面嘛...就是SPM要到了~呜呜呜...(众人:一时说开心,一时就哭哭啼啼...神经失调啊~!!??)><你们不懂就别说...这叫悲感交集啊~!!考试就很压力了~!!分分钟脸上会长满暗疮啊~!!!呜呜呜...(众人:==...)还有考车也是~会很有压力啊~!!啊~~!!!为什么人就是这样忧郁啊~!!什么事都有压力....(众人:这些是你自己拿来的~!!!不能怪别人...)==算不了这些...
嗯嗯~今天呢~!!很轻松的我和我的家人去了carefour逛逛...(众人:你不是每次都去吗?)哎呀~!!不同啦~!!平常去都是在战战兢兢的情况下...而且也匆匆忙忙啊~!!因为某些关系啦~!!今天自己一家人去感觉真的是不同...有时真的觉得靠自己真好..至少真的可以很轻松~逛到几点都可以...哈哈~真是不错呢~!!(众人:可是有时不靠别人也是不行啊~!!)那就到时才靠啊~!!每天靠人家也是不好的...(众人:知道的话就自己醒目啊~!!)嗯嗯~!!了解...
啊~!!对了...今天拍了很多照...全都被妹妹弄得美美了~!!当然全都只是弄背景而已~!!哈哈~有一张我还满喜欢的~^^等等就弄上来~不要嫌丑哦~!!><(众人:好心罗~!!!)什么嘛...真的觉得不错啦~!!应该不会污染眼睛吧...希望不会啦~!!就算你要说污染我也没办法~!!唉~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嘛...我只能这样说了~!!!><
除此之外,这个礼拜也派了考卷纸...哈哈哈哈~开心开心...我有2个了~!!^^嘢~!!现在还没派完~!!等派完了在看看~!!!(众人:只是说A啊~!!??你的不及格呢??不用说吗??)==这个嘛...呵呵呵(一笑而过)...(众人:想逃避吗??不像你的作风呢...呵呵(奸笑))==不及格应该有2科吧~!!唉~谁叫我的chemistry,biology不好啊~!!啊~~!!!!气死我了~!!要改进要改进...><(众人:才是说是没用的~要去实行才是重点...)唉~看看先吧~^^(众人:......)
嗯嗯~明天有上课~我也要睡睡了~^^所以以上就是这个礼拜的总结..希望你们会喜欢,有不便之处请多多见谅了~~^^
以上论言,纯粹感想...
如有得罪,请多多见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