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希望之神

明天就是考车的日子了~~!!!><希望之神可以眷顾我这个可怜的人类...这次的考车测试我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为了不让看不起我的人看扁~我一定要成功才行...但是所谓"七分"是努力"三分"是幸运...虽然努力是很重要...但幸运也是很必要的...努力后的不足就是要靠幸运来补上...哈哈~所以幸运之神啊~!!!一定要眷顾我啊~不然fail了的话...我会破产的...这个月花的太多了~呜呜呜...

Graduation, 考车钱, 补习钱, seminar钱...哇~!!全部加起来也不少钱了~唉~!!如果考车又fail了...呵呵(苦笑)看来我妈妈的荷包真的大出血了><...啊~!!!不行不行~!!!我要成功~!!嗯嗯~我要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成功~!!!唉~我看还是算了~让自己放松一些不要太压力~!!哈哈~这样应该能让自己心情好过点吧~要舒缓一下...不然明天真的会因为压力太大而失败~!!!O(∩_∩)O

嗯嗯~总之今天就不要想太多...好好睡一觉明天就要开始冲刺了~!!!^^大家就等我明天的消息吧~!!不敢说是好的~!!哈哈~不过怎样都好~!失败了就再来...不能因失败就倒下,这就是我的宗旨~!!^^V
以上论言,纯粹感言...
如有得罪请多多见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