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苦闷的日子

唉~明天不想去学校啊~!!救命啊~!!很闷死的..不过妈妈却不让我不去学校...唉~!!乖乖的我就唯有从命了...明天的课全都很无聊~现在所有课程都"教完了"老师就算来也是坐在那里跟你们讨论考卷...哎哟~!!!!想到那个情景就觉得很闷了~><啊~!!!不想去啊..为什么我家的"妈妈"就是不明白呢?为什么?为什么啊??>
算了~明天一定会闷的吧...唉~!!怎么办呢?要带什么去做好呢~?话说最近没什么钱了~唉~要买漫画也不行...昨天去了书店一下...啊~!!!看见了很多漫画都出了...这样我更辛苦~!!看到买不到~唉...一本要RM4.50咧...昨天一去就发现我的吸血鬼骑士12集出了...吸血鬼达人7也出了...还有黑执事第10集也出了~呜呜...我很伤心...今天在去打算叫那个"书店阿姨"留给我的时候发现...黑执事第10"没有了"(其实也不懂有没有看错~!!因为当时很冲忙...)...呜呜呜...算了...反正我第9集也还没买...就先买第9集吧..^.^
我问那个书店阿姨几时才会拿货她说"看咯"...啊~~!!!我彻底的无言啊~!!算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找钱...那里有请钱赚啊?唉~这也是一个问题...哎呀~!!算了~不理了...听天由命吧...><
以上论言,纯粹感想~
如有不便,请多多见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