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冰梦日记之从见天日

哇~!!!我实在太开心了~!!!整个星期上没有的上网真的是发霉了...唉~哇哈哈哈~!!!幸好今天弄回了...所以又从见天日...(众人:没有你简直就是一种解脱...)==衰到你们啊~!!!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还要嫌弃我~!!!呜呜呜呜~!!(痛哭)(众人:==(汗))不过在这整个礼拜里~!!我也过得很开心啦~!!!(众人:废话~!!你有那天不开心的??)哇哈哈哈~!!!不过有的上网才是最让我最兴奋的~~!!!!^^
嗯嗯~!!!当然现在我就跟大家回顾一下我在那整个礼拜的事情吧~!!!^^嗯嗯~!!(众人:那不是很长?OH NO....!!!)你现在OH NO什么啊~!!!又不是要你说~!!!你听而已嘛...(画圈圈)(众人:我无言...)那就对了~!!!现在到我说咯~!!放心啦~!!我会缩短"一点"的啦~!!就"一点"...哇哈哈哈~!!!毕竟人家这样久没写blog了~!!让我尽情的畅写一下罗~!!!^^
星期一那天拖着很累的身子回到家...还要去seminar6.00pm...还要走路去走路回唉~!!想到就很疲倦了~怎知突然一通电话来了~!!!!是教车中心打来的!!!他跟我说他等多一下就拿我的LESEN给我~!!!哇哈哈哈~!!我不用走路了~!!开心开心~就这样我星期一,二,三seminar都是驾车去的~!!当然有LESEN了就是不同~!!毕竟人家样子小嘛...没有LESEN也真的不怎么方便啦~!!哇咔咔~!!(众人:这是重点吗?驾车都是要有的啦~!!!)嗯嗯~所以现在就用车在我妈妈去PASARSHOPPING...至少不用走路啦~^^
嗯嗯~接下来就是我的GRADUATION照片拿到了~!!!哈哈~现在就只是等待洗出来而已~好期待哦~!!(众人:在电脑看了还要洗浪费钱...)==不是啦~!!如果只是在电脑的话~如有那一天电脑有病毒要FORMAT那我的照片不是完全没有了~~><所以还是洗出来比较好一点~!!也可以做为留念嘛...读最后一年了~!!唉~~(叹气)
除此之外,最让我伤心的是...我的班级主任他患上了癌症...呜呜呜呜~!!!很伤心啊~!!星期四那天没有上课我们整队人就去了看我的班级任...看见他瘦了很多...我很伤心啊~!!!以前他很有肉的~现在瘦到...那天我去到什么话也没说...(众人:我以为你一定很多话呢~!!!)><应该说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我老师是癌症第三期,我爸爸才初期而已都...呵呵(苦笑)我听我老师说他要是动手术成功几率是50%(才一半而已)我爸爸有80%咧~!!极高的机会...怎知人算不如天算~唉~!!!
所以我也不懂要怎样去安慰老师...只能希望他可以康复~明年的三月可以拿着我们的SPM成绩站在我们的面前~!!跟我们一起拍照~!!一定可以的~我相信...老师能的~!!!老师加油哦~!!!我们会在精神上支持你的~!!!(众人:那我们一起为你老师加油吧~!!!)^^嗯嗯~那就到此结束了~!!谢谢观看...^^
以上论言,纯粹感言...
如有得罪请多多见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