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压力篇

唉~!!今天派了很多考卷...就和我的预计一样...唉~算了~@@反正我也不抱着任何希望的要去读大学...哈哈~所以就算了吧~!!^^别让自己压力啊~!!今天下午就吓死我了~!!!我的电脑突然上不到网~!!!啊~!!!我还以为电脑中了病毒~不过因为我没有告诉过我...有时会这样~所以去睡个觉就会好回的..所以我便去睡了个午觉到了晚上在来上过~哈哈~结果可以了~~^^开心开心~!!
不过我午觉也睡不好...我竟然梦见...竟然梦见~!!!啊~~!!!我考车fail了~~!!!啊~!!!我当场崩溃~!!我梦见我在上山时因为轮胎到不了那个黄色的格子所以就fail了~呜呜呜~我不想浪费我妈妈的钱再从考一次啊~!!因为这个月才是我的花费就已经太多了~有时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啊~!!真想找工作...哈哈~不懂有没有人要啊~!!唉~~(苦恼)...
哇~!!如果从现在开始就一直压力到考车那时...那我不是会...OH NO...~!!!死咯~!!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我要放松..我要放松啊~!!!不行..我要去纾解压力才行...不过怎样纾解啊~???啊~算了~什么都去试试看吧~!!哈哈哈~^^
以上论言,纯粹感想...><
如有得罪,请多多见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