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轻松的结束,紧张的开始

嘢~!!!刚刚我学完了4个钟的车~erm...算是完成了整个学车过程...哈哈~现在的我就只是等考车时间到...很怕啊~!!!呜呜呜...很怕不pass...很怕被看衰啊~!!!啊~~!!!压力很大啊...怎么办?怎么办?突然很想唱SHE"怎么办"...(被揍飞)刚刚去学车由于是4个钟所以换人教了...不是哥哥了~是一个70多岁的uncle...先前还蛮生气他的~迟到不要紧还在错的地方等我~我说找不到他还说我~><真的很不爽他~不过到后来就好了...毕竟我很会伪装就算极度不爽也可以装的很像很听话似的...结果他也被我骗了~哈哈...没骂我了~还跟我聊了很多很多...

他跟我聊了他的过去,他的家庭成员,他的生活,他的驾车经验等等啦~很多很多...><哈哈~第一次遇到比我还多话的人~哈哈...就这样跟他聊啊聊...问啊问的~!!哈哈~很多驾车的技术我都学到了...^^开心开心~而且在最后测试完后他说我不错也不用加时~^^嘢~!!我是可以的...哈哈~所以呢~希望我会在26/10(星期二)我会有很好的成绩...一定~要~~pass~~~~~~!!!!!(大喊)

嗯嗯~!!而且学了4次后我发现我对进gear,clucth,break,和油门都了解了很多...^^嗯嗯~最后那个教车的uncle还叫我一定要考好来哦~^^我知道~我是"行"的...^^


以上论言纯粹感想, 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