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多余的心

话说啊...其实我是不是多余担心了呢??唉...星期一那天老师派了chemistry考卷回来...我也预测到我不及格了~老师就非常生气的责骂我们全班...其实说真的我真的不明白chemistry...可能就连就简单与基本的都不明...唉~我知道我很笨也很失败...就连我自己也不懂问题出在哪里?难道我上课不专心?我没听老师说?还是因为我没温习?唉~我自己也不懂啊...结果老师就对着我们全班说...如果在SPM我们这一科可以拿到A我一人给RM50...但是~!!!如果那不到的话就要给回RM20他...哇~!!听后真的不懂该伤心还是高兴..

要高兴的是老师竟然肯出钱来买我们的努力...相反的,该伤心的感觉上老师就是在看扁我们根本那不了A...跟何况我还是不及格那个...要拿A谈何容易啊~!!或者应该说能及格我就已经很满足了...现在离开SPM还有大概1个月时间...如果在这一个月内我努力的温习chemistry真的有可能及格吗?就算可以可能也只是达到及格的分数而已...唉~

今天我们才讨论我们在这次的考试中拿了几个A...我的朋友们不是5个就是6个..可怜的我才4个...唉~他们全科及格...而我呢?就3科不及格...不过也不能和他们比较..毕竟人家要读大学,成绩要好才可以报读好的大学啊~哈哈...而我呢?呵呵...现在就像漫无目的得在等待光明的到来这样...或者我真的应该要努力了...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从From 1 到现在我也没怎样努力过...不过也只有今年成绩才差了那样多...以前就算没读书也能考到蛮好的成绩~可能真的是所谓的"一年不如一年"吧...

以上论言,纯粹想法...
如有得罪请多多见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