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嘢~!!!阿妈我得佐啦~!!!

哈哈~我pass了~!!!哇卡卡卡卡~!!!终于可以开心的笑出来了~!!真开心今天我去考车...考pass了~!!!^^V真开心~!!在考的时候真的很紧张...整颗心都吓到跳出来了...><哈哈哈~一次就pass了~!!!^^开心开心~!!!除了开心以外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感觉~!!!哈哈哈~不过讲真的啦~在考on the road的时候我还真的有点失态...啊~!!!现在想起,都不懂是不是吓傻了...所以才这样~!!!
不过怎样都好,pass了就是pass了~!!"过程"是好是坏不重要..."结果"才是被瞩目的~!!!^^因为没有人会在意"过程"人们要的只是"结果"...哈哈哈~开心开心~不过...问题是...考了以后,就要正式的"起跑"了...正所谓"马路如虎口"现在开始我才觉得有点怕~!!!唉...有Lesen了~我妈妈一定会用尽他的办法来叫我载他的~哈哈...没关系~!!只要他不怕就好了~^^嗯嗯~最重要的是等我真的稳定了我就会驾车去看我爸爸...所以爸爸等我哦~~!!!哈哈~
这个是证据哦~!!!哈哈~on the road20分拿了17分...而上山, parking, 3 point turn全部及格~^^V
这个事最后的证书,要交给教车学院的...不过幸好我厉害拍了一张~哈哈~~^^
以上论言,纯粹感想...
以上图片并没有造作..如有雷同,只是巧合...^^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