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冰梦日子之战斗了

明天考试了...我还没读书~(众人:你还好意思说...)paiseh啦~!!每次说要读要读~但是都离不开电脑...不过从今天开始我会将玩电脑的时间缩短~呜呜呜~!!!(众人:你哭什么啊~!!!)不是啦~因为我妹妹放假了...他在追戏~啊~!!!我不能追啦~呜呜呜呜~!!!!(大哭)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等我考完试我妈妈又要我去做工...唉~那我不是不用看了...(众人:==你不看会死啊~!!!)是不会死啦~不过不爽了咯...(众人:炸到...)算了说了你们也不会明白....不跟你们说~!!!

哇哈哈~!!!最近在看"无头骑士异闻录""家庭教师reborn"啊!!!!超赞的~!!!(众人:你说这样的人会有好成绩吗?要考试了...人家都在拼了命的"读书"~他呢~!!还在很轻松的看戏~我就看你怎样死~!!!)衰到你们啊~!!哼~!!我等等就去读...等我update完就去了~不过有网友说有个十月新番的动漫也还蛮好看的...名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他说还蛮不错以下...哇咔咔~等我考完试先...然后不要做工~哇哈哈~等我看完了才做...(众人:无言)

不过话说家教还蛮好看的...哇~!!!reborn好可爱哦~!!呵呵...还有"蓝波"不过总觉得"蓝波"总是失败的?都杀不了reborn...哇咔咔~!!他的要.忍.耐.真是太可爱了...忍不到就会变大"十年"...十年后的"蓝波"好有型哦~不过...性格还是没变~还有"一平"原来"一平"是女的~哇咔咔~考到什么菜妖会害羞到极点...哇哈哈~笑死我了...还有阿刚!!为什么"重生"衣服都会烂掉啊?为什么啊?不过没得追看了~啊~!!!!臭妹妹...为什么要看啊~!!!!害我无法自拔...等下我人在读书,心在想"家教"就惨...啊~!!!(就来疯了)(众人:白痴...)

不过放假了唯一的好处是可以睡得迟迟的...不用早早起~哇咔咔...(众人:这算好处吗?)算啦~!!因为读早上班的我每天都不想起身...因为很累嘛~哇咔咔~不过也不能说什么啦~都最后了~考完这次就不用再烦这个了...到时就要烦"进入大学"还是"进入社会"...唉~所以啊~这次的考试注定人生...其实我也很烦...为什么之前我就是这样不努力呢~到了最后了...就像"全职猎人"的小光说的:就算要也来不及了...倒不如顺其自然...(众人:废话~!!难道你可以强求吗?)也是啦~强求不来~嗯嗯~!!!

唉~快乐的时间真是快...我又要说再见了~哇咔咔~放心啦...我不上网还是会写blog的~哇咔咔~敬请期待"考试的日子"哦~^^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