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 ,

12月18日...等我

121819日是comic fiestafacebook看来很多人会去...
很多动漫朋友,小学朋友都会去...我也很想去...
不过听说因为在Times square, ball room里面举办所以可能会要入场费一天好像是RM15好像啦~
唉~我的朋友们说SPM后要去庆祝咧...
唉~没钱没钱...怎么办~!!!怎么办~!!!
现在存钱来得及吗??来不及了吧~!!!
唉~

不过如果去到那里,应该可以见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吧~
应该也会遇见小学朋友..
哇咔咔~!!!
不过也不懂人不认得了...
毕竟这样多年了~
哎呀~!!!现在不要像这样多先...
最重要是..."钱"...我要钱啊~!!!救命~!!!
(感觉自己好像变的"发钱汗"这样的?)
不过重要的是考好SPM先啦~!!!
不要想这样多~!!!
1218等我啊~!!!
嗯嗯~!!!就这样...
============完毕============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