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告诉自己有缘会再见的

最可的日子还真是闷啊~!!还几无聊一下的...唉~结果太们的我就没有东西可以写了~@@所以呢~!!就放些照片GRADUATION的照片...哇卡卡卡~!!我最后的朋友们...SPM后就要永别了~!!(哭)很不舍得呢~朋友们要记得我哦~!!虽然我知道我的存在感很低~!!!呵呵~毕业后大家都不同路了...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有缘我们会再见的...^^
我中学生涯的"战友"?哇咔咔~那位是我的jasmanisivik老师...
我现任的英语老师...好像很受欢迎咧~哇哈哈哈(原因:很多人找他拍照)

不甘心,为什么我是最矮的~~~><不爽不爽....
和我分享动漫的朋友...很好谈的说...^^哈哈~那这位就是我的华语老师啦~^^

以上这位仁兄,哇咔咔~被我"玩"了这样久不懂你有没有生气不过最后能告诉你的是...你很好玩~哇哈哈~然后旁边这张照片呢...就是从同一间幼稚园开始到现今都还是同班的朋友...很难得咧~^^

这两位呢...erm..要怎样介绍呢??哎呀~大家就是朋友嘛...嘻嘻嘻~

看完照片,也是要结束了...五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或许以后到了社会很难会找到"真心"对你好的朋友了...不管怎样,认识你们是最棒的...你们是最棒的...^^

以上论言纯粹感想,如有得罪,请多多见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