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昨日行程

昨天是"哈芝节"所以是公共假期~哇咔咔~我表哥和我表姐来我家玩~哇咔咔~不过这一来他们就真是让他们破费了~哇咔咔~^^

昨天我们去了康乐的"返屋企"....在那里闹了很多笑话,而且也吃了还蛮贵一下的~哇咔咔~真不好意思啊~^^之后我们便去了康乐"最大"的夜市....哇~!!!哪里应有竟有咧~有隐形眼镜,面膜,最重要的是有"动画"~昨天我去看到有黑执事的fail(文件夹)啊~!!!RM9一个啊~!!!!可惜我没有钱~唉~算了~

不过在哪里很多东西吃咧~哈哈...各种各样的...真是"凌然满目"啊~!!哈哈~一向馋嘴的我...当然是忍不到啦~哇咔咔~在哪里有一个叫"鸡蛋冰"的雪糕...哇咔咔~很特别的说~哈哈~可能我没什么去那边所以觉得好奇吧~^^

不过不管怎样都好~都是要谢我表姐和表哥~^^哈哈~望你们破费真是不好意思啊~^^希望在来临的假期可以在一起去玩~^^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