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冰梦日记之考试篇

唉~这个礼拜很可怜...因为要考试~救命啊~!!!!!(众人:白痴~看不出你有几可怜~)什么啦~很可怜啦~!!!每天都很早起身读书...身心很疲倦啊~唉~(众人:不要脸...星期五那天不懂谁看戏看到凌晨5.30分啊~)哎呀~那个不同啦...我有睡午觉嘛...呵呵呵~(众人:借口)><
不过考试很难啊~><尤其是历史...唉~完全没想到的...难~!!!连老师们都说这一年的历史及格率会拉低呢~国语和英语就还好啦~^^都算会回答...不过我也没抱那么大希望...我怕会失望嘛~呵呵~接下来明天就是考数学,星期二考道德...惨了惨了~!!!道德要背nilai murni啊~!!!!(众人:你不是一直说你记性很好的吗????现在怕...呵呵~笑死人了~)不是啦~因为没时间读嘛...星期三又说要考高级数学...啊~!!!!!三兄弟其中之一....(众人:三兄弟?)唉~不及格的三兄弟(chemistry, biology, add math)...担心担心...星期四就考physics...呵呵~不懂能不能那A呢...嘻嘻~(众人:每天玩电脑会拿A才怪...)><不理你们了~
啊~!!!!!"家庭教师"我终于追到71集了~呼~!!!开心开心~不过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阿刚在十年后会在棺材里面啊~!!!为什么~为什么~(激动)我接收不到~啊~!!!!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为什么阿刚会死啊~!!!!最衰要考试...要追也要等到星期五啊~!!!!呜呜呜~T^T有谁可以透露剧情啊~阿刚不能死啊~!!!(伤心)(众人:有必要吗?动画而已嘛...)不行不行...下个礼拜要考chemistry...星期五也要读书...呜呜呜~!!!!T^T也没得看了~~救命啊~!!!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