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最后上学天

今天是最后上学日...
哇~!!!
真是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唉~
全部同学都要在这一刻离别了...
不过我并没有因此而伤心~
也没有哭...
因为对我来说这一切并不是结束...
而是刚开始呢~
开始自己找钱,
开始自己的梦想,
开始自己的人生,
开始所有的一切...
所以脱离了学校的庇护~我们就得开始独立...
所以我觉得是值得高兴的...^^

但是我们还有SPM可以见面啊~
哇咔咔~
所以还不算离别啦~^^
对了~今天刚刚拿到毕业的照片...
啊~!!!!那个样子"木"到~
我接受不到~
不过怎样接受不到...
那个都还是我~唉~!!为什么我就是这样丑~!!!!
救命啊~!!!!!
不过至少我没有残缺...
这一点也应该值得庆幸了~
呼~!!!^^V

以上论言纯粹感想....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