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冰梦日记之危机之日

呼~!!!又过了一天...好无聊哦~还在考虑明天要去读书吗??erm...不要吧~!!!(众人:懒人就是这样理由多多...)
理由1:很懒惰...
理由2:没老师...
理由3:要很早醒...
不过如果不去的话...(众人:又来废了..><)
可能1:会没有tips...
可能2:会拿不到我要的disc...
可能3:在家会很闷...
唉~惨了~!!!怎么办呢??哇咔咔~!!!算了不要去吧~!!!(众人:讲这样多最后也是没有去...)
哇咔咔~!!!惨了~今天是单数了~!!!我还没读书咧~!!!不过现在读没有用啦~(众人:你看你看~!!!还说要向目标努力...吃粪啦你~!!!><)什么嘛...我都还没说完...我说不读书~我做练习不能啊~!!!(众人:==借口~)
SPM后,全体朋友们好像要去JOGOYA...听说哪里有很多东西好吃~!!!哇咔咔~!!!很开心咧~不过就是不懂我妈妈给不给~我也有跟我妈妈提起过~怎知我妈竟然来了一个"斜眼"...唉~麻木到又要我爽约吗?(众人:你以为便宜咩?一个人读不懂要多少钱了~你以为你很有钱...)但是我已经爽约很多次了~怎么说也不能连最后的聚会都爽约吧~是不是?是不是~?哇咔咔~
最近都是驾车出去...哇咔咔~!!!不用走路了~!!!!(众人:不用走路?你残废了?)==不是这个意思啦~!!!唉~不过我妈妈都不给我走远...只是叫我走近路而已~说什么我还不熟啦~!!!有路盲症啦~!!!等等的理由...唉~那我就唯有等我妈妈对我比较有信心的时候才去远路了~好想驾车出去买蛋糕吃哦~!!!哇哈哈~(众人:==)
哇咔咔~最近想换blog的风格...但是就是不懂要怎样换到好像部落友们那样...唉~看来我得花时间去研究了~哇咔咔~不过如果有人教导我也是不错哦...哇哈哈~希望你们会给我很好的教导...放心我会洗耳恭听的~!!!在此先谢谢你们的教导罗...(众人:一定有人教你的啦~!!!等下没有人教你...不要笑死我啦~!!!)==不会吧~!!!没人教...我就自己来...最多花久一点的时间~><
以上论言纯粹感言,如有冒犯,请多多包涵...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