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放慢脚步...也是时候加快了

放慢脚步才可以享受景色....
然而现在也是时候加快了...
不然我就会落后...呵呵^^
就来SPM了~我已经将温习的脚步方的最慢了...
我的朋友们全都开始温习很久了...
哈哈~!!!而我现在才开始...
其实说真的,我根本还没读过书...
是不是觉得我很没有用咧~!!!
我朋友问我读书了没,我回他们说...哦~!!我等到单数才读...!!
然而我的朋友就反问我说:"你要这样放弃自己咩?"
哎呀~!!我要澄清...
我不是放弃自己啦~!!
只是觉得...现在读也来不及了~倒不如"靠命运"...
虽然我知道"7分努力3分幸运"...
可是最近的我真的懒惰到入骨了...
呵呵~看来我可能真的需要开始努力了~
应该不会迟吧~!!!
我为自己的SPM设定了一个目标...
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加油的...
不过我比较担心的是BIO, CHE, 和Add Math...
毕竟我在这几科都会不及格...
唉~除此之外,其他科温习一下就可以了...
嗯~!!我是行的...
谁叫我是我爸妈的女儿呢...哇咔咔~!!!

TARGET: SPM 5A Or At least 3A and ALL PASS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